塔羅占卜你會招小人嗎

    7.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俗話說“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在生活和職場中,身邊的小人就像一支支的暗箭,其攻擊力是令人防不勝防的。想曉得你最近會招小人嗎?請放松心情,心里想著“我最近會招小人嗎”,從下列牌中任意選擇一張,即會得到相應的啟示。

1、權杖侍者

最近你的人際運不錯,在團體中經常展現活躍的一面。而權杖侍者,暗示將有無心之失。留意與同事們聊得再開心時,也別口無遮攔地議論他人,別由于自己馬大哈的個性,一時禍從口出惹到小人記恨!

2、圣杯侍者

基本上你是一個友善的人,待人接物都溫順有禮,在團體中,不管是同事還是上司對你都有較好的評價。圣杯侍者,暗示四周正有人暗妒你,一時又拿你沒有辦法。建議你除了友好待人之外,也應留意照顧他人的情緒。

3、寶劍九

你過去已經有過被小人陷害的慘痛經歷,因此在待人接物上都十分謹慎小心。為什么你這么容易招小人呢?這多半要從你自身檢討一下了,寶劍九暗示你太容易相信他人,才會被人抓到弱點!

4、金幣國王

基本上你已經不用懼怕小人的陷害了!坦白說,你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小人。別人時常在警惕小人,而你則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圓滑處世的態度,擅于周旋的個性使你能在職場上立于不敗之地!只是可惜,你較少會得到他人的愛戴和欣賞,不妨改變一下風格,讓別人偶然看到你真實的一面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