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定能發財的面相

    6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發財”是人的一種夢想,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的。假如要夢想成真,除了需要自身的努力外,天生的命運是起決定作用的。從面相的格式來研究,能發財的幸運兒的特征都是有跡可循的。

正所說“問富在鼻”,鼻生的好的人便有財氣。那么哪些鼻子是屬于好的呢?附合以下特征的都屬于好鼻子。

  • 鼻要有肉;
  • 鼻要挺直;
  • 鼻高有勢;
  • 鼻頭豐圓;
  • 鼻翼發財;
  • 鼻孔不露;
  • 山根寬廣高挺。

此外,符合以下特征的人也都是具備發財條件的。

一、四種發財鼻

1、貫頂鼻

第一種發財的鼻子叫“貫頂鼻”,又名“伏犀鼻”,這種鼻子除了外形特出、鼻梁挺直和有肉外,最重要的是“山根”比一般人都高隆,威風凜凜縱貫上額,有這種鼻子的人不但大富,還會大貴,身居高位而操大權,所做的都是大事情。

2、懸膽鼻

第二種發財的鼻子叫“懸膽鼻”,這亦是天生富貴之相,它的尤其之處,在于鼻頭生得很豐隆圓大,山根略窄,活像一個懸吊著的“豬膽”一樣,因此也有人叫這種鼻子“豬膽鼻”,這類人多數先貧后富,先苦后甜的。幸而他的人際關系良好,故而踏入中年運便會發跡,開始積聚財富,講到他的金錢運絕非不勞而獲,往往是要經過一番努力、艱辛開拓之后,才得到收獲,而他那老實正直的性格,恰是他財富的根源、成功的方程式。

3、牛鼻

第三種發財的鼻子叫“牛鼻”,鼻子生是很大的人通常自信心亦很大,而且夠魄力,而牛鼻就是其中大鼻子的代表者了,而此鼻之特色,在于鼻頭和鼻子連在一起生得大大的,鼻孔完全不外露,此人日后必定能夠富甲一方,但這也絕非輕易得來的,同樣是需要經過默默耕耘,才能夠獲得成果。

4、猶太鼻

第四種發財的鼻子叫“猶太鼻”,這種鼻子的人,是個做生意的天才,外型生得非常特出,鼻梁高、鼻子又大又勾,恰似外國人的大鼻子,他們很懂得賺錢,而且手段高明,更有點侵略性,支配欲十分強烈,喜歡控制一切事物,因而他的行為也會傾向于自私自利的一面。

二、眼睛與鼻子的配合

一個人的鼻子生得好,同時也要有一雙好的眼睛配合,才能產生出最佳的效果來。由于眼睛是反映一個人內心世界的鏡子,生得黑白分明,眼神藏而不露,眼形秀長,必定是個心地善良,有高超智慧的人,他在獲取金錢的同時,也會考慮到適當的運用它,而且必定會用正當不傷害別人的方法獲取。

三、地庫與鼻子的配合

鼻生得好,賺錢就多,就更需要一個飽滿豐厚的地庫,否則錢便沒地方安放,容易流失了。假如地庫(指下巴)凹陷欠肉的話,就算鼻子再怎樣好也是個朝不保夕的人,由于地庫又代表不動產的多寡,這里愈豐厚物業便愈多,在創造財富的同時,也能把賺來的錢轉為自己的不動產。

四、天倉地庫的配合

有些人很富有,但看看他的鼻子,又不是很高挺有勢,顴骨并非很高聳豐隆,那么他是怎樣富起來的呢?原來一個人除了顴骨相配之外,“天倉和地庫”生得好、夠豐隆平滿者,同樣可以富有起來,固然這類人不夠別人那么主動,但卻很懂得以靜制動,他袋子里固然沒錢,但可以運用別人的金錢來為自己賺錢。因此他一生中是不會為金錢而煩惱的,假如天倉地庫又能配合一個優秀鼻子的話,自然可創立超然的地位與財富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