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在關鍵時刻起著關鍵作用

    3886閱    字型: 

風水,包括有形和無形兩種。

有形的風水指的是某一人或事物外形、形象、表象、表現等的影響力。無形的風水是指陰陽五行之氣場。如,黑夜里見到“鬼”,讓人嚇破膽,甚至嚇死,這就是有形風水的作用。這里主要談談無形風水的作用。

無形的風水,一是陰陽,二是五行。陰陽是指人或事物的兩個既對立又統一又可互相轉化的兩面。五行是指木、火、土、金、水,天干地支就是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無形的風水會作用于人的八字、大運等,從而影響到人的命運。同樣的風水,對不同的人影響是不一樣的。

看風水,一是要看某一個人或物體所含的氣場,二是要看這個氣場對當事人命運的影響。

人體或物體的氣場往往也隨著時光的推移、空間的轉換在不斷變化著,風水當事人的氣場也同樣變化著。一旦風水當事人所需五行之氣正是風水體五行之氣場最旺時,這時應吉就大。如果是所忌五行之氣最旺時,應兇就大。

如某人所需五行為甲木,TA名字中所含甲木強,又剛好在甲年,這年應吉就大。

 

又如筆者今年壬午月為一億萬富翁調過辦公風水。未土有利于他的事業,我就安排他在未土方位辦公,并告知他下個月也就是癸未月,你會接到一個新的工程,并且舊的工程會重新開工。果然如此。這都是風水在關鍵時刻起著關鍵作用。

有的人誤以為人生所有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于是就要求命師百分百測準,要真是這樣,人的智慧和努力還有何用?人活著就如同形尸走肉了,反正命運都已替你安排好了。

命中注定的只是命運規律,風水和人為因素才會讓你有不同的人生!

有人說:我找人調過風水,但沒什么作用。這一要看風水調得對不對,因為真正懂風水的人很少。二是風水只有到關鍵時刻才起關鍵作用。

人能結婚,也是人緣風水在關鍵時刻所起的關鍵作用。

文:陳易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