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生來就有富貴命

    8.3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這句話只說中了一半,因為如若是八字命盤不夠穩當,后天再如何努力都很難逆襲,這就是我們周易所說的定數。在生活中,我們不難發現,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工作時間比誰都長,工作比誰都辛苦,但是財運卻非常一般,生活更是捉襟見肘。而另外一些人看似輕松,卻總能獲得比一般人多的財富,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命理財庫。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各位朋友揭秘,看看哪些生肖的朋友是含著“金鑰匙”出生,擁有令人羨慕的運勢以及與生俱來的財庫,趕緊來看看你有沒有入榜。

第一名:生肖馬

  • 出生時辰:子時  辰時  申時
  • 運勢指數:★★★★★
  • 貴人指數:★★★★★
  • 暴富指數:★★★★★
  • 幸運方向:東南  西北
  • 幸運數位:7  13

在子時出生的生肖馬,有與生俱來的貴氣,無論是學業還是事業上都順風順水,有貴人輔佐,特別是重要人生抉擇階段,總能精準地選擇合適自己的路。子時馬在事業上雖然會有小小的磕磕碰碰,但是無需擔心,只需要保持正確的方向與正能量,自有貴人的幫助,所有問題也將迎刃而解。子時馬在藝術,靈性方面有良好的天賦,并且他們善于利用自身的優勢去獲取更多的財富,由于自身的才華與貴人的提攜,在事業上能迅速獲得突破并且聲望高,是典型的“名利雙收”命格。

在辰時出生屬馬的朋友是典型的遠行命格,跑得越遠事業越順利,收入也越豐富。辰時馬有一個特點,就是聲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越老越好,并且能在某個領域得到權威認可,擁有大量的擁戴者。而聲譽的提高也會為他們帶來不菲的收入,是典型的“聲譽進財”的命格。另外,由于辰時馬命格帶天權星,所以偏才運特別旺,特別適合從事珠寶,教育行業的投資,往往小額的投資即可獲得得意想不到的偏財。

申時出生屬馬的朋友,是典型的“拼命三郎”,即使是含著金鑰匙出生,他們也不會讓自己松懈,并且會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來證明自己,實現自己的目標與價值。在命格上,申時馬是典型福祿雙收命格,在事業上是個絕對的領導者,由于自己的才華與能力,往往能在最短時間內得到晉升,收入也隨之而上升。另外,

由于命帶福祿星,所以申時馬特別適合創業,從事金融,環保方面的工作,能迅速做得風生水起,并且,貴氣的另一半將為他們帶來事業的巔峰,實現收入的迅速增長。申時馬集天時,地利人和為一體,想不暴富都難。

 

文:梵心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第二名:生肖兔

  • 出生時辰:丑時  卯時  午時
  • 運勢指數:★★★★★
  • 貴人指數:★★★★★
  • 暴富指數:★★★★☆
  • 幸運方向:南方
  • 幸運數位:3  6

在丑時出生屬兔的朋友,有與生俱來的靈性。在玄學,藝術方便有過人的天賦,即使他們沒有從事相關的行業,但是這些天賦在冥冥中影響著他們對某些事物的精準判斷,進而得到讓人羨慕的收入,丑時兔一生所追求的不是金錢,而是價值感,錢對他們來說只是一種工具,但是,往往是他們這種態度,對認定事物的不斷追求使得他們在事業上能夠創出自己一片天,獲得讓人羨慕的收入。

在卯時出生屬兔的朋友,由于命帶福權星,所以是個天生的意見領袖,在此時辰出生的少數朋友言語不多,但是往往言簡意賅,所發表的言論能讓人信服并得到尊重。卯時兔在建筑,心理學方面發展能迅速在行業內積攢名氣,并且會因貴人的提攜而財富滿滿。

在午時出生屬兔的朋友,天生善于交際,性格外向,并且做事富有創新意識。樂于從事慈善事業,特別適合從事環保,教育事業,由于命中的天權星與權貴星特別旺,所以事業會讓順風順水,即使遇到困難,也有貴人輔佐,很快得以解決,運勢與人緣超旺的午時兔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成為所在行業的巨頭。

第三名:生肖猴

  • 出生時辰:子時  卯時  未時
  • 運勢指數:★★★★★
  • 貴人指數:★★★★☆
  • 暴富指數:★★★★☆
  • 幸運方向:西北方
  • 幸運數位:1  5

在子時出生屬猴的朋友,是個天生的務實主義者。即使天生有王者的風范,但是習慣凡事從小事做起。通常他們會從公司的最底層人員做起迅速成為公司的頂梁柱,對于事業有良好的判斷能力,并且,由于命帶福祿星,所以在事業上很容易得到上司的提攜而突飛猛進,往往用了別人不到二分之一的時間,就晉升到讓人羨慕的職位,收入也隨之而上升。而子時猴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偏財運特別旺,特別是金融投資,往往不是因為自己的投資足夠精準,而是運勢好而幫助其獲得不菲的收入。

在卯時出生屬猴的朋友,是典型的接配偶之命入財運的命格,這個時辰出生的朋友,在結婚前財運一般,但是結婚后,無論是事業才是財運都會突飛猛進,并且,由于配偶的幫助,能夠迅速在事業上獲得令人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度。由于卯時猴命格中帶天官與權貴星,所以特別容易在官場上叱咤風云,并且威望高,由于聲譽而帶來的額外收入也是不容小覷。

未時出生屬猴的朋友命格帶福星與天權星,所以特別適合從事與口才相關的工作,例如律師,主持人等,由于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很快在行業內站穩腳跟,并且通過自己努力能在最短時間內成為行業的靈魂人物。由于天權星的盛行,所以未時猴的外緣特別好,往往會通過某些聚會而認識到跨領域的名人,還能與之成為交心朋友,在收入方面會因為這些名人而大大提高,并且會因為這些貴人的幫助而開創屬于自己的副業。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