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成為虎媽么?

    963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很多的80后都已經晉升為媽媽一族,或者是步入準媽媽的行列了。最近很熱的一部電視劇《虎媽貓爸》中,媽媽為了孩子東奔西走,不惜放棄自己的事業和工作,就為了能夠讓孩子有個更加美好未來,讓自己的孩子不會輸在起跑線上。那么如果將來你有了孩子,會為了孩子成為一個徹頭徹尾的“虎媽”么?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你未來有了寶寶以后的樣子,跟下邊的哪個圖畫最貼近。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皇后

權杖代表的是權力和事業,選擇這張牌的你很難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家庭里面,又喜歡什么都在你的掌控之中,所以你會將自己的想法強硬地灌輸給孩子,對于孩子不愿接受的事情,會采取高壓的方式讓對方接受,而不會去考慮孩子和家人的感受。不過,你不會為了孩子放棄自己的生活和事業,更多的是把教育孩子當作自己的另一個事業去做。

B:寶劍皇后

寶劍代表了一種割舍,也就是說,如果讓你在事業和孩子之間做一個抉擇的話,你會選擇前者。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在事業上投入了多少心血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所以對于孩子的教育你不會投入太多精力,也不會過多干涉,如果可以,你寧愿讓你的愛人放棄事業,在家教養孩子,也不愿意放棄事業,自己動手做這樣的事情。

C:圣杯皇后

你會為了孩子而放棄事業的。對于未來,你早就做好了為家庭犧牲的準備,如果需要,你可以為了家庭和孩子放棄自己的事業,做一名全職的媽媽,用心教養自己的孩子。這樣的你其實是非常的不容易的,只希望你的孩子和愛人能理解你的良苦用心。

D:女皇

你很會為自己規劃人生,即使有了家庭,也知道如何平衡家庭與工作的關系,會尋找一個兩全的辦法,既不放棄事業,也能將家庭打理好。絕不會讓別人將你當作反面教材,來教育那些在家庭和孩子之間糾結,不能做到兩全其美的人。所以說,你是一個比虎媽更加懂得經營自己人生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