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形狀的臥室最容易做鬼夢

    3698閱    字型: 

以前陳鵬解夢和大家說怎么樣的臥室容易做鬼夢的時候,多從臥室擺設,布局,臥室周圍環境去闡述,但臥室格局,或者是臥室形狀呢,其實要選錯了格局,也有很容易鬼夢的,有沒有道理?其實,這些都是經驗總結。話說過來,正常我們的臥室都是方方正正的,為何還有形狀的說法?現實中很多人的臥室,總是有各種的困擾,各種的限制的。

1、囚字局的臥室

也就說說,如果一個臥室只有門,睡覺的時候關著,又沒有窗戶,或者說窗戶常年不開,這種臥室哪怕是300平,都是不適合睡眠的,因為各種噩夢,包括鬼夢,一定是如影隨形。敗在氣。

2、 困字局的臥室

所謂困,就是伸展度差的臥室,有個成語叫困獸猶斗,但人不是獸,人被困住了,就容易有被壓迫的感覺,容易夢見鬼壓床。常見于一些儲存間,衛生間,陽臺改造的,包括樓層凈高太少的臥室。本來這些空間并不是設計來睡覺的,只是因為各種因素,讓人選擇了這種空間放了臥具,然后睡了下去,于是,很明顯的憋屈意識讓夢里也飽受壓制。

3、槍字局的臥室

當一個臥室走道太長的時候,也就容易形成陰風陣陣的感覺;而太多尖角的臥室是睡眠的大忌諱,容易讓睡覺的人經常夢見爭吵殺戮啥的,若是這時候,剛經歷過喪葬場合,或得聞及親屬,朋友死亡,則會因為這種格局的臥室激發有傷害性質的痛苦鬼夢。

臥室講究藏風納氣,有足夠的伸展空間和濕度。其實我們的古人很聰明的,不管在哪里,支得下尺寸都差不多的床,而床都是有蚊帳的,在保證通風的情況下,四四方方的床,人人都是那么多的空間,各種安詳愜意。現在的房子問題多,是因為總在拋棄些老祖宗的東西,哪怕是好東西,當然,問題也當然就多了起來。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