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感情出軌的機率有多高

    7084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現今社會,感情出軌已經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而從命理角度來看,感情出軌屬于偏桃花居正,往往與人先天的生辰八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命帶爛桃花”。其實除了受先天命盤的影響外,后天的環境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而凡事都是有前兆的,它會通過你的磁場來影響你對某些事物的判斷乃至執行。今天,梵心老師將運用玄學與周易學為大家提供一個神奇的小測驗,看看潛意識里你出軌的機率有多高。(本文僅限娛樂)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下列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

1.在一座陰森的森林中,你聽到了一生狼嚎,你的第一反映是?

A: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被吃掉了

B:這是幻境,你即將會醒來

2.突然接到一個陌生來電,你認為對方是?

A: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好兄弟(閨蜜)

B:你多年從未聯絡過的情人

3.家里突然停電,你會怎么解決?

A:自己去弄清楚停電的原因

B:坐著不理睬,等到它自動來電

4.如果你必須獨自穿過一個荒蕪人煙的沙漠,但可以選擇一種動物與你相伴,你會選擇?

A:駱駝

B:你的愛犬

5.你已經有戀人了,但是曾經的暗戀物件要約你看電影,你會?

A:毫不猶豫地拒絕

B:背著戀人去

6.在蔚藍的海洋里,有一條鯊魚正慢慢靠近一個小孩子,你認為接下來會發生什么事?

A:鯊魚迅速游向小孩子準備將其吃掉

B:鯊魚游到小孩子身邊,親吻了一下小孩子的額頭

7.你正在家里看電視時,突然聽到隔壁鄰居的尖叫聲,你會覺得發生了什么事情?

A:洗澡時突然停水

B:夫妻雙方在發生嚴重的爭吵

8.你家中的床是什么色系的?

A:深色系

B:淺色系

9.你做了一個夢,夢中你將一個最愛的人殺害了,醒來后你會?

A:立即打電話給那個人

B:平復自己的情緒,并且回想夢境

10.你的另一半因為工作繁忙而忘記了你的生日,你會?

A:直接跟對方說今天是你的生日

B:鬧情緒,跟他/她冷戰

11.你家里的床位是否正對著梳妝臺?

A:否

B:是

12.你與另一半出行時,突然看到有蛇在對方后面,你會?

A:保持鎮定,并且設法把蛇引開

B:尖叫,并告知對方后面有蛇的存在

13.你是否很羨慕別人的情侶為他所做的浪漫事兒,并且要求你的另一半也學著他做?

A:不會

B:會

14.如果你有一個神器,可以讓你看到你想知道的事,你最想看到以下的哪種景象?

A:另一半的日常生活

B:曾經對他/她存在過幻想的人的私密生活

15.如果你即將離世,可以帶走一樣東西,你會選擇?

A:一切與愛有關的記憶

B:這輩子你賺取的所有錢財

16.你是否常常因為感情的煩惱而失眠?

A:不會

B:是

17.你與另一半一起參加聚會,遇到了你曾經最愛的初戀,你會?

A:大方地介紹雙方認識

B:盡量避開,等下次聚會獨自一人時再聊天

18.如果給你一次選擇婚姻的機會,你會選擇?

A:跟愛你的現任好好過一輩子

B:與曾經最愛的前任復合

19.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友出軌了,而物件正是其多年前暗戀的物件,你會?

A:勸對方慎重考慮

B:毫不猶豫支援好友的選擇

20.你的愛犬走丟了,你認為它會?

A:在野外荒山野嶺露宿

B:被好心人帶回家撫養

測驗結果

分數在20-24分:出軌指數20%

恭喜你,你感情出軌的機率并不高,說明你擁有很好的定力。在你的潛意識里,愛情與道德是捆綁在一起的,并且認為愛情是非常神圣,不容褻瀆的,因此絲毫不允許自己有半點越池之舉。即使遇到外界巨大的誘惑,你也會把家庭責任感放在第一位。另外,你自己的生活十分有規律,自己也在盡可能地杜絕一切爛桃花的出現,所以你也很少有出軌的機會。

愛情忠誠度:★★★★★

另一半甜蜜指數:★★★★★

分數在25-30分:出軌指數40%

在愛情里,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常會被一點小事觸動,產生一些不必要的情緒。并且在兩性的關系里,你通常扮演的是一個魅力十足,讓對方無法抗拒的情人。你擅長為對方制造小驚喜,讓對方感動,但是,由于你的浪漫與完美,通常會招到別人的覬覦,會有不少陌生人偷偷私底下跟你表示愛慕之情。你也比較享受這種被別人追求的感覺,只是迫于外界的輿論,你通常會委婉拒絕愛慕者的追求,卻會把被追求的事情大方地分享給朋友。因此說,你并不是沒有想出軌的心思,只是迫于外界的壓力,而不敢有實質性的行為。

愛情忠誠度:★★★★☆

另一半甜蜜指數:★★★★★

分數在31-36分:出軌指數60%

你內心有極度的不安全感,通常會因為另一半的一個小舉動而自己惡補情節,結果會每天上演不同的戲碼,讓對方有些捉摸不透。你喜歡對方能夠懂你,呵護你,關心你,只要你察覺對方對你有絲毫的松懈,你就會通過與異性的曖昧行為來刺激對方,久而久之,你會慢慢跟極具新鮮感的異性產生感情,并且,你抵擋誘惑的能力比較低,只要陌生異性窮追猛打,你就會受不住誘惑而選擇性地出軌。

愛情忠誠度:★★★☆☆

另一半甜蜜指數:★★☆☆☆

分數在37-40分:出軌指數80%

你的出軌機率很高,你內心很渴望浪漫唯美的愛情,并且在潛意識里認為自己是個萬眾矚目的男/女神,在交際場合擁有超高的手腕,常常會因為自己的某些舉動而成為全場的焦點。另外,你很享受別人對你的示好與追捧,并會下意識地與其他異性產生曖昧舉動。在你的觀念里,愛情與忠誠度是分開的,人應該隨心所欲地享受愛情,而不應該被道德所捆綁,乃至失去自由。所以,即使你有了另一半,只要出現適合你的獵物,你照常會主動出擊,只是多半會迫于輿論的壓力而選擇地下情。

愛情忠誠度:★☆☆☆☆

另一半甜蜜指數:★☆☆☆☆

文:梵心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