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能夠靠另一半發家致富

    4.3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在玄學命盤中,八字的相隨性質非常強,兩個八字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往往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譬如,一個八字帶天煞的人與另一個八字帶厄的人結為夫妻,那么他們很有可能會出現硬克,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命硬相克”。他們往往會產生不愉快的婚姻,并且在財運上也磕磕碰碰,盡管是付出了極大的努力,也是收獲甚微。也有些人的八字欠缺天權,則需要通過另外一半來輔助自己,從而漸漸發達起來。今天,梵心老師便從生肖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需要靠另外一半才能成功發家,趕緊來看看,讓自己能夠少走彎路。

生肖屬鼠

  • 出生時辰: 子時 未時 丑時
  • 運勢指數:★★★★☆
  • 貴人指數:★★★★☆
  • 發家指數:★★★★★
  • 發家領域:金融 環保 教育

子時出生的屬鼠人有一個特點,就是在25歲前,運勢都比較一般,無論是學業還是事業,都屬于平穩的狀態。并且,在此期間,家庭方面對其的影響比較大,也就是說,父母是其最大的貴人,這也是成家前子時鼠事業一直處于平穩狀態的原因。而命帶天權的子時鼠,在結婚后,能夠迅速找到事業定位,并且能在3年內在某個全新的領域上有所突破,是典型的夫妻宮旺事業的命格。

未時出生的屬鼠人,天生膽子比較小,遇到事情容易退縮,在重要事情的抉擇上面沒有主見,人緣也比一般人要差,這些問題都限制了他們在事業上的發展,財運更是非常一般,往往是入不敷出。而結婚后,他們的生活會迅速發生質的改變,另一半般會利用自身的人脈幫助他們擴充套件事業,并且在生活上也能協助他們做重大事情的抉擇,使得他們勇于自己找尋想要的方向,最后通往致富的大道。

丑時出生的屬鼠人,個性奔放,熱情似火,有良好的交際能力。但是,這非但沒有為自己帶來事業上的幫助,還容易結交消磨他們福報的朋友,甚至會影響到前程的發展。結婚后的丑時鼠,天王星居正,身心會漸漸平穩,重新作出事業方向的判斷,而另一半的貼心呵護,也讓丑時鼠能夠成功殺出屬于自己的一片天,成為某個行業的巨頭,實現財運完美逆襲。

文:梵心老師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生肖屬虎

  • 出生時辰: 卯時 午時 亥時
  • 運勢指數:★★★★☆
  • 貴人指數:★★★★☆
  • 發家指數:★★★★☆
  • 發家領域:藝術 傳播

卯時出生的屬虎人天生比較深沉,不愛與陌生人交流,但是內心情感卻十分細膩,往往在藝術創作方面有自己的特長,并且擅長利用文字走進別人的世界。但是,由于福祿星與權貴星沒有正居,所以在事業上往往是付出了極大的努力,卻得到極少的回報。結婚后的卯時虎在事業方向上會有所轉變,另一半也會協助他利用自身的優勢運用于其他行業,最終使得財富暴漲。

午時出生的屬虎人天生命格帶有官印,比較容易在官場上取得成就,但是由于官位與夫妻宮交叉,所以必須結婚后才能取得相應成就。婚前的午時虎做事講究效率,生活節奏快,卻很少停下來思考,往往錯過了一些獲得晉升的好機會,并為此而苦惱不已。婚后的午時虎因為受另一半的影響,會放慢自己的腳步,重新審視自己對某些事物的判斷及看法,進而重新準確定位,事業能在短時間內獲得突破,并且,由于做事方式的轉變,高階人脈會迅速積累,而這些人脈會為他們帶來巨大的財富。

亥時出生的屬虎人有與生俱來的細膩情感,做任何事情都會把感情放在第一位,而這也容易造成他們做事拖泥帶水,瞻前顧后,猶豫不決,很多機會都會因為這樣而丟失。并且,亥時虎天生沒有架子,在職場上容易被人忽略,盡管自己專業能力非常強,但最后會因領導力不足而不被提拔,造成事業的停滯不前。婚后的亥時虎會在另一半的影響下,走創業的路線,從事與自己性格符合的領域,并且,另一半擅長開啟他們的靈性,幫助他們在創業的道路上一路高歌,最終獲得不菲的收入。

生肖屬羊

  • 出生時辰: 子時 戌時 亥時
  • 運勢指數:★★★☆☆
  • 貴人指數:★★★★☆
  • 發家指數:★★★★★
  • 發家領域:珠寶  房產

子時出生的屬羊人人緣非常好,并且身上有特殊吸引別人的氣質。另一方面,子時羊有與生俱來的不安全感與自卑感,這往往體現在他們的事業上,當上司給予其表現的機會,他們會因為自我否定而拒絕接受,這也為他們的事業帶來很大的阻礙。結婚后的子時羊會在另一半的支援下,漸漸找回自信,并且,勇于在事業上有所承擔,在短時間內能夠迅速獲得領導的認可,而且在另一半的協助下,還有可能在珠寶,房產等領域能有副業投資,獲得收入翻倍的好運。

戌時出生的屬羊人自身的能力一般,并且生活中貴人也比較少,所以一般會從事辦公室基本的內勤工作居多,在職場上安分守己,不求晉升,所以事業一直停滯不前。但在對待愛情上,卻勇于表達與追求,最終會獲得一段美好的姻緣,其配偶很可能是某個領域的領頭人物。結婚后,配偶會對他們進行手把手教學,而集天時,地利,人和的戌時羊迅速地躋身高階圈,并且能創造出屬于自己的天地,財富迅速積累。

亥時出生的屬羊人由于命格帶天權星,所以無論在朋友圈還是職場,都是天生的意見領袖,而且具有非常好的凝聚力,也具有成就事業的能力。但是,由于亥時命格缺天貴星,所以盡管具備了一切成功的條件,卻往往在重大事項的細節上有所失誤而與成功失之交臂。結婚后的亥時羊走夫妻宮,并且由于另一半的命中帶“貴權”,擅長利用自身的資源為他們帶來事業的突破,使亥時羊在最短時間內實現收益的最大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