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遭遇惡婆婆么?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沒有覺得最不好相處的就是婆婆了,總覺得與對方有很大的隔閡,難以親近。其實最主要原因就是,彼此在爭搶一個自己最親的人,所以才會互相看不慣,矛盾重重。不過,也不是所有婆媳都是天敵,大多數婆媳雖然不能親如一家人,起碼表面上的和諧還是能夠維持的。只有少部分人會比較倒霉,遇上一個極品“惡婆婆”,那就要看自己的情商是否夠高,能夠容得下對方了。你會遭遇“惡婆婆”嗎?讓塔羅牌來給你答案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你的婆婆跟下面的哪幅圖畫最貼近,或者是最形象的展現了你平時的狀態。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皇后

你的婆婆喜歡什么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控中,會用行動表達自己的愛意和霸權,有時會干涉你們的生活,這讓你很不能容忍,因為你也是一個比較強勢的人,所以矛盾就來了,兩個都想為生活做主的人,不可避免的會去守護自己的主權不被侵犯,那么當婆婆過多的干涉你的生活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反擊,開始用你自己的方式去抗爭,這樣子就會導致你們矛盾加劇。其實有的時候,讓你的老公出來表達你的想法效果會更理想。

B:寶劍皇后

你的婆婆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很多的時候對你們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也許不滿意,但是不會背地里說什么,什么事情都會想到就說到,不會顧及你們的感受。比如會因為你們去看電影覺得你們過于浪費,會因為你不按時打掃房間數落你是個懶女人,這樣的種種嘮叨堪稱是比自己的老媽還要煩哦。所以你最好的方式就是眼不見心不煩,這個耳朵聽,那個耳朵出,千萬別往心里去就好了。

C:圣杯皇后

你上輩子是拯救了地球么,遇到一個非常隨和的婆婆,即使有很多的事情對你看不慣,也不會對你指手畫腳,只是會用自己的方式來潛移默化地改變你,如果實在無讓你改變,也不會干涉你們的生活。她也會時不時地討好你一下,為得就是讓自己的兒子能夠生活幸福,所以你的婆婆是一位情商很高,很懂得生活的人,一定要好好跟她相處哦。

D:女皇

你的婆婆對你生活干涉得比較徹底,她有可能用自己的借口來跟你們一起生活,我們都知道,跟自己的親媽生活在一起還有爭執的時候,更何況是自己的婆婆呢。所以,給自己的底線就是能不跟婆婆一起生活就不要讓自己的婆婆有這樣的想法,徹底打壓在萌芽中,避免以后有更多的矛盾和爭端,一碗湯的距離,是非常適合你跟婆婆相處的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