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感情運為何一直不好

    2.6萬閱    字型: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由于各種外界條件的因素,“剩男”,“剩女”的現象尤為突出。很多人將感情問題歸咎于命,其實,命盤只是先天預示的一個大致方向,更多的可以從后天的各種行為進行改變,這就是我們命理學里所講的“知命而為”。生活中,不難發現,有一些人條件非常優秀,但是感情運卻一直不太順利,他們往往在自怨自艾。而有些人條件一般,卻往往能夠獲取甜蜜的愛情讓羨慕不已。其實,你的行為及磁場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的某段感情,并且,還在悄然之間影響著你一生的感情運勢,乃至整體運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靈性磁場學與命理學來為大家解析,你的感情運為什么不好,一起動起手來做下測驗,讓你知彼知己,重新收獲圓滿的愛情。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

1.你在海邊游泳,突然遇到海浪的襲擊,你腦海中浮現的第一意識是?

A:自己有可能遇害,心里十分恐慌

B:只是一個小浪花,對自己游泳沒有絲毫影響

2.你參加了非常耗體力的野外拓展運動后,回到家,第一件事會做什么?

A:不顧形象,直接倒在沙發上昏頭大睡

B:先洗刷完畢后為自己準備美好的餐點

3.在曾經的愛人眼中,你的性格是偏以下哪種?

A:慢熱,但一旦熟了之后,就會像小孩子般粘著對方

B:在感情上十分獨立,并主導感情的走向

4.你的另一半帶了一個異性陌生人回家,你的第一反應是?

A:秉著戒備的心,只是跟對方客套嘮家常

B:熱情地接待對方,并有興趣與對方進行深入了解

5.無人在家時,你是否經常翹起二郎腿躺在沙發看電視?

A:不是

B:是

6.在你極度饑餓時,你會以以下哪種方式去覓食?

A:隨便在你所在地附近找一家可以填飽肚子的餐館

B:通過不同手段,不計辛苦,找到自己想要的食物

7.你與同事在聚會上,發現你的前任是你某個同事的男/女朋友,你會?

A:將前任介紹為普通朋友,并且全程尷尬,不與其進行互動

B:大方介紹對方,并且對他們的愛情表示祝福

8.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錢包掉了,你會怎么做?

A:認真回想可能掉錢包的地方,并努力找尋

B:丟了就丟了,自己認栽,并與朋友分享你丟失錢包的事情

9.在你的生日會上,突然收到來自陌生人的神秘禮物,你的第一反應是?

A:是同事的惡搞事件,心存防備

B:可能是多年前的愛人或暗戀物件準備的禮物,滿懷期許

10.如果你已經結婚但感情并不幸福,這時你的舊情人回來找你,你會?

A:堅決不見面,并且不與他產生任何交流

B:私底下悄悄與他/她見面,并與他/她傾訴自己的感情

11.你夢里是否經常出現與你不常聯系的人?

A:是

B:不是

12.當你夢醒之后,是否經常不記得夢見何物,卻仍能感到歡喜之心?

A:是

B:不是

13.在炎熱的夏天,你發現家里停電了,你會?

A:強忍著,并說服自己趕緊睡著

B:到朋友家借宿或去酒店開房睡覺

14.你處于空窗期,獨自在外旅行,遇到陌生的異性向你示好,你會?

A:先觀察他的品行,再考慮是否合適再做交往

B:毫不猶豫與對方熱情交流,并且迅速發展關系

15.你養了多年的寵物突然失蹤,你的第一反應是?

A:被壞人拐走,并會惡補寵物遇害的情節

B:可能寵物只是出去玩兒而已,一會兒會自己回來

16.如果你發現另一半欺騙了你的感情,你會?

A:不爭不吵,把證據甩給他/她,并安靜分手

B:情緒起伏很大,甚至嘗試用過激的行為來威脅對方

17.在一次野外探險中,你發現另一半有生命危險,你會?

A:不顧一切,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尋找救援的方法

B:痛苦不已,細心在一旁照顧病危的他/她

18.假如今天是你在人世間的最后一天,你會選擇如何度過?

A:與另一半好好的享受最后一天的時光

B:完成自己多年想做但沒有去做的事情

19.在一次聚會上,你突然發現自己的衣服破了,而此時主持人正邀請你上臺,你會?

A:表示自己不舒服,謝絕主持人的邀請

B:毫不顧忌,大方上臺

20.你家里是否有養魚?

A:沒有

B:有

測驗結果

20-24分

感情運指數:★

愛情甜蜜指數:★☆

孤獨指數:★★★★

你的感情運是比較差的,在生活里,你是個極度自虐的人,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而被你自己惡補的情節無限放大,進而演變成雙方爭吵的導火線。在你的世界觀里,將另一半對愛情的忠誠程度與是否與異性接觸掛鉤,一旦你發現對方與你不相識的另一半有較為頻繁的交流時,你會因此而發脾氣,無論對方是否是真正的出軌,你都會采取過激的行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很容易將對方嚇跑,并且給對方造成陰影。

愛情指南:平復自己的心態,不要有太多心理包袱,學會轉移注意力與換位思考。

25-30分

感情運指數:★★

愛情甜蜜指數:★★☆

孤獨指數:★★★★

你的感情運一般,生活中,你是個極度不自信的人,往往會無限放大自己的缺點,甚至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在戀愛里,你極度缺乏安全感,做什么都非常謹慎,而且很難與對方坦誠相見,這往往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誤會,讓對方誤以為你不夠愛他/她。并且,你會要求對方拿他/她的前任與你做比較,而且對對比的結果耿耿于懷,容易造成心結。

愛情指南:學會認可與欣賞自己,嘗試與另一半敞開心扉,會讓你獲得更長久的愛情。

31-36分

感情運指數:★★★

愛情甜蜜指數:★★★☆

孤獨指數:★★

你的感情運還不錯,你有與生俱來的性格魅力,在生活上,你自信樂觀,并且擅長交際,這使得你擁有更多戀愛選擇的機會,并且你對待另一半有自己獨特的方法,往往能讓對方對你深深著迷。但是,你有一個缺點,就是當你獲得甜蜜愛情后,容易對愛情失去新鮮感,漸漸對對方冷淡,甚至出現冷暴力。并且,在愛情里,你經受不住外界的誘惑,往往出現了讓你心動的異性,盡管肉體上沒有出軌,但是精神卻渴望能與其產生聯系,這往往是造成你感情失敗的弊病。

愛情指南:學會用細水長流的心態去談戀愛,發現對方讓你著迷的品質。

37-40分

感情運指數:★★★★

愛情甜蜜指數:★★★★★

孤獨指數:★

恭喜你了,你的感情運勢一直比較平穩。在生活上,你擁有較為平和的心態,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態度對應身邊的人事物,這使得你十分受到異性的青睞。在愛情里,你是絕對忠誠的,不允許自己與對方有任何越軌的行為,是個典型的愛情柏拉圖式人物。并且,你非常注重對方心靈的情況,一旦發現對方有些許不安,會采用不同的方式去讓其得到相應的釋放,是個完美的戀愛達人。但是,由于你太懂對方的心,這往往會給對方造成一定的壓力,讓其覺得自己太過于“透明”,沒有安全感。

愛情指南:在愛情里,千萬不要表現的太機智,能扮笨的時候多扮笨,能適當增強對方的安全感。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