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有人在窺探你的隱私么?

    2.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有了朋友圈,我們都開始有了一種方式,向別人展現我們的生活是什么樣的,但是同時也在無限地暴露我們的隱私,微信也好,微博也罷,已經不僅僅是一個朋友圈那么簡單了,所以很多的時候我們生活開始慢慢的變得沒有秘密。網路的發達讓各種門無處不在,也許我們把自己鎖在家里依然會讓別人了解到我們的生活,因為網路已經無處不在了,那么你現在的生活是否受到了別人的窺探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你站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身邊有一位騎士經過,你覺得是下面哪一位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騎士

其實在這樣的世界里,我們多多少少都會經歷一些別人的窺探,也許在你坐公交的時候,手機里的資訊就會被身邊的人有意無意的看到。每個人心里都有想要竊取別人隱私的想法,所以你的大大咧咧就給別人可乘之機了,這樣的話你的生活會總是有意無意的被別人看到哦。要是想保護自己的隱私,最好的方式就是學著處處謹慎小心些哦。

 

B:寶劍騎士

你是危險和自我防范心理很強的人,不會輕易地放下心防,這也讓你做事情總是謹小慎微,不容易泄露自己的秘密,也不容易暴露過多的生活細節,所以你還是會相對安全的生活下去,不會說突然出現網路上暴露了你的資訊,或是暴露你的隱私這樣的事情。

 

C:圣杯騎士

對于你來說,你的很多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了網路上,這就導致你的生活也好,工作也好,總是受到網路的影響,也使你很多隱私透過網路被泄露出去。不想讓自己的隱私暴露太多的話,請小心謹慎的使用你的網路工具。

 

D:金幣騎士

你是一個非常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的人,對網路沒有太多的依賴,所以不會因為網路安全的問題泄露自己的隱私,也不會讓別人窺探到你的隱私。就是有一點,你把自己保護的太過于嚴密,讓別人無法了解你,走進你的世界,雖說不容易受傷害,但是朋友也很少,時常會體會到孤單的感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