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女結婚以后對老公幫扶大

    2.4萬閱    字型: 

 

  在玄學中,男性的命格屬于天(陽),女性的命格屬于地(陰),二者平衡才能使得雙方的生活乃至事業都能順風順水,這就是命格匹配。在生活中,有很多家庭都會因為雙方命盤的匹配失誤而造成家庭不和,事業不順,甚至導致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可見命盤的匹配對于選擇配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周易學來為大家解說,到底什么命格的女人才是最旺夫的。

生肖

  • 出生時辰: 寅時、未時、辰時
  • 旺夫指數:★★★★☆
  • 旺財指數:★★★★★

  寅時出生的虎是個天生的掌權者,在生活上,她能為另一半分擔憂愁,呵護其內心世界,把家事料理得井井有條。在事業上,她能利用自己的專長及人脈為另一半事業提供有效的幫助,特別是在另一半事業遇到瓶頸期,她的建議往往能影響另一半對某項重要工作的決定,最終使其能夠事業上取得相應的突破。并且,寅時虎命的命盤帶有旺事業的吉星,對另一半的事業有強大的輔助能力。如果男方有創業的打算,那么寅時虎絕對是你創業中得天獨厚的貴人,她將利用自身敏銳與果斷的判斷能力幫你實現事業巔峰。

  未時出生的虎外表大大咧咧,但是內心卻是個十分細膩的女人,人緣也很好,往往一次短暫的接觸,就能將陌生人吸引住,這也是其在事業上能夠迅速發展的重要緣故。在事業與家庭的抉擇中,她們更傾向于愛情,選擇在家做個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但是,這并不意味著她們只是在家“閑坐”,當另一半事業出現問題時,她們會篤定分析,為另一半提供有效的幫助,并且她們非常擅長投資理財,往往會利用自身的私房錢去進行投資,會因為自身的精準判斷而獲得不菲的收入,是個典型的“斂財”高手。

  辰時出生的虎比較追求安逸的生活,即使性格比較外放,事業運氣非常旺盛,她們還是會在婚后選擇以家庭為重。她們對家庭的付出比一般人要多得多,往往能夠為了讓丈夫與孩子開心而身心受累也毫無怨言。她們對家庭的付出讓丈夫能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轉化為動力進而在事業上不懈努力,取得突破。另外,辰時虎的長輩緣非常好,會因此而結識到身份高貴的長者,并且,她們會利用這些貴人對丈夫的事業實現有效的幫助。

生肖龍

  • 出生時辰:子時、丑時、未時
  • 旺夫指數:★★★★☆
  • 旺財指數:★★★★☆

子時出生的龍在朋友圈中,是個絕對的領袖人物,很多朋友遇到困惑時,都會第一時間想到她們,而她們也會不厭其煩地為朋友提供幫助。她們在事業上有勇于拼搏的精神,是個不折不扣的現代穆桂英,并且她們擅長利用自己的智慧獲取更多的財富。結婚后,她們大多在家庭中扮演賢惠嬌妻的角色,完美地處理長輩與自己的關系,并且會把家庭與事業雙方都處理得非常到位,另外,在投資理財方面她們能為另一半提供有效的建議,進而實現財富迅速增長。

丑時出生的龍,在生活中,是個萬眾矚目的人,她們身上有與生俱來的魅力,在演講方面有特殊的才能,這使得她們能夠在職場中叱咤風云。并且,她們擅長以柔克剛,做事非常圓滑,能夠將人際關系完美掌控。在結婚后,考慮到家庭的因素,她們更多會遵從另一半的意見而轉變職業,而先前積累的人脈能讓她們迅速在全新的領域一展身手。

未時出生的龍,命格帶“天貴”,她們往往童年生活較為富裕,并且有良好的家教,在藝術、傳播領域方面有自己的獨特的才能。她們在事業上,也容易遇到有身份的貴人,即便她們自己沒有想晉升的想法,也會因為貴人的特意幫助而意外獲得事業的突破。在婚姻生活中,她們習慣與另一半敞開心扉,無話不談,并且擅長用合適的方式并關注另一半的心靈世界,是另一半的心靈導師。身心舒暢的男方能在事業上更加精準地判斷方向,迅速獲得突破。

生肖羊

  • 出生時辰:子時、辰時、申時
  • 旺夫指數:★★★★★
  • 旺財指數:★★★★★

  子時出生的羊,有非常細膩的情感及敏銳的洞察力。在婚姻生活中,她們更多扮演的是無私的付出者,在她們眼中,家庭的和睦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在兩性關系上,她從不給對方壓力,并且會用合適舒適的方式去鼓勵對方,讓對方能夠在一個心靈自由的環境下愉悅地生活。當另一半出現事業危機,她們會毫不猶豫地拿出自己的積蓄給對方,讓對方東山再起。溫暖的呵護能讓另一半的事業危機很快得到化解,并且使雙方的感情越來越好。

辰時出生的羊,因為命格帶桃花,所以桃花運特別旺盛,很多異性會因為她們身上的某種氣質而對其產生愛慕之情。但是,她們卻從不泛濫,在愛情上,把忠誠放在第一位,結婚前對另一半的選擇非常慎重。結婚后,光彩依舊的辰時羊更是會在某種程度上與異性保持合適的距離,她們不溫不火的為人處事方式讓其能夠成為另一半生活與事業上的好幫手,并且,由于她們命盤帶貴人,所以另一半很多時候會因為她們在身邊而獲得突如其來的意外財富。

申時出生的羊是所有生肖中婚前婚后轉變最快的生肖,結婚前,她們性格外向,并且經常為了交際而活躍于多種聚會,在事業上,為了得到自己預期的目標經常會熬夜加班,并且很少與親人聯系,是個典型的工作狂。結婚后的申時羊會逐漸放慢自己的腳步,性格漸漸變得內斂,在事業與愛情的選擇上,她們毫不猶豫選擇后者,在家庭生活中,扮演溫柔妻子,母親角色。并且,她們會將之前自己所積累的資源整合好與丈夫進行分享,往往能夠為丈夫的事業提供了巨大的幫助。

生肖狗

  • 出生時辰:酉時、巳時
  • 旺夫指數:★★★★★
  • 旺財指數:★★★★☆

酉時出生的狗,個性比較獨立,不習慣依賴他人,并且,為人真誠,樂于分享,這也使得她們能夠在自己所在的領域有較高的名譽。在愛情上,她們絕不是始亂終棄的人,而是從一而終,無論配偶經歷什么困境,她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對方走向光明。在對方處于最低谷時,她們會毫無怨言用自己的力量支撐起整個家庭,并且會根據自身的資源與機智迅速幫助另一半渡過難關。命帶貴星的酉時能在對方最困難的時候為其帶來貴人,是另一半天生的“吉星”。

巳時出生的狗屬于樂觀主義者,在她們的世界里,沒有什么坎是過不去的,只要笑著面對人生,一切都會好起來。正是她們這種樂觀積極的態度使得她們身邊匯聚了一大批正能量的朋友,并且,能為其帶來意向不到的財富,所以她們一般在事業上比較早能夠獲得令人羨慕的高度。結婚后,她們會把焦點放在另一半身上,并且會根據對方事業的需求而為其提供最大的幫助。由于巳時羊命格帶“天貴”星,所以,另一半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會是因為她們的幫助。另外,巳時狗她們的輔財運特別好,在天貴與天權星居正之日,另一半很有機會獲得一筆不小的偏財。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