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環境不好也會影響家運

    4846閱    字型: 

真正的風水,我認為一定是要結合實際環境的。比如同樣門朝南的,有些住進去很旺,而有些住進去后問題不斷。為什么會有這樣的現象呢?就是和實際環境有關。那么,現實生活中,哪些實際環境會影響風水呢?

一、住宅范圍內能看見的高塔、尖塔

在城市,有些住宅在陽臺或房間內,能看到一些比如電視塔、發射塔、尖塔等,這些塔因為高或高大,或者形狀尖等,在風水上有著較大的影響。但一定要結合方位,比如在西北方位反而吉利,有利健康。比如在西南方位反而不好,對女性影響不大。

二、住宅附近有高架橋、天橋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住宅附近有高架橋或天橋時,一樣會影響風水。為什么呢?因為高架橋或天橋的人流太強,因此,對風水的影響吉兇也通常比較明顯。同樣也要結合方位,比如住宅比橋高的,而橋在東南方位等,則屬于吉利。

三、住宅附近有大湖泊、大泳池、大河

有些住宅附近往往能見以大湖泊或大泳池或大河,遇到這種情況時,對風水吉兇的影響也很大。如果方位對合適,旺財又利健康。比如方位不合適,則煞氣重,對健康等有很大影響。

四、住宅附近有高山、尖峰

這種情況時,如果方位對,山又秀麗或形狀是尖峰的,往往很利讀書、健康、出人長壽等等。如果方位不對,則出人暴躁,甚至誤走歧路。

五、住宅附近有醫院、市場

上面這一種情況經常有人問,就是住宅附近有醫院或市場,也是嚴重影響風水的。至于吉還是兇,還是要結合方位才能作準。

所以,實際環境對風水影響的好壞,關鍵還是取決于實際環境和方位的結合,才能看清這個吉或兇。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