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誰對戀人最貼心

    1.4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是習慣一邊羨慕電視劇中愛的甜蜜的情侶,垂涎集百般寵愛于一身的男/女主角,一邊拿電視劇中的浪漫情節與現實中的愛情做對比,暗自嘆息為何自己沒有這樣的好運。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命理學為大家解析,12生肖誰對戀人最貼心,讓你把最貼心的另一半帶回家,享受甜蜜的婚姻生活。

生肖牛

時出生時辰: 子時、未時、辰時

貼心指數:★★★★★

甜蜜指數:★★★★☆

子時出生的生肖牛有天生的好脾氣,在事業上,他們兢兢業業有責任心,樂于與同事分擔工作,勇于承擔責任,所以他們在職場中的人緣非常好,很受別人的尊重。而在愛情中,子時牛雖然不會甜言蜜語,卻會用實際行動來溫暖另一半的心。譬如,他們會悄悄記下對方喜好的東西,在特殊節日中送給另一半。會為了對方的喜好而去學習從未接觸過的東西,并且能夠堅持不懈贏得對方的肯定。

未時出生的生肖牛外表看起來文靜憨厚,其實,他們有十分敏感的內心,能夠洞察陌生人的情緒,是個天生的“讀心者”。在愛情中,他們也很會“察言觀色”,對另一半的喜好了如指掌,并且喜歡用自己獨特的創意來為對方制造驚喜,而且他們擅長DIY東西,特別是食物,往往能通過美食擄獲另一半的心。

辰時出生的牛,性格外放,做事情雷厲風行,骨子里有“俠客”的氣質。在職場上,當同事遭別人欺負時,他們會挺身而出,利用自己的機智幫助其獲得公道。在愛情中,他們有時候會稍顯霸氣,當另一半無理取鬧時,他們會用自己理性的行為讓對方平靜,會讓對方當時覺得有點態度過硬,但事后他們會溫和地向對方解釋他的行為,會讓對方對他們的睿智與成熟無法抗拒。

 

生肖蛇

時出生時辰: 丑時、寅時、申時

貼心指數:★★★★☆

甜蜜指數:★★★★☆

丑時出生的生肖蛇非常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情商比較高。無論是生活上碰到多大的挫折,他們總能笑著面對,不會將情緒帶到工作中去。在愛情中,他們是典型的浪漫一族,會經常為對方制造意外的驚喜并加上適當的情話,讓對方對其死心塌地。

寅時出生的蛇睿智,責任心與使命感強。在職場中,他們擅長交際,會利用自身的優勢迅速打進高層,成為領導人物。在愛情中,寅時蛇情感細膩,喜歡與另一半敞開心扉,讓對方知道自己最真實的想法,不讓對方擔心,懂得以一種舒適的方式處理兩性關系。并且,善于捕捉對方的情緒變化,及時給予對方暖心的呵護,使另一半享受身心平衡的感受。

申時出生的蛇,為人低調不愛吹噓,做事沉穩并且富有愛心。在職場上,他們雖然不愛表現,但是習慣默默努力,在自己熟悉的領域上往往有較為專業的技能。在愛情中,他們是另一半心中的“暖寶寶”,對方只要一個眼神,他們就能迅速作出對方想要的事情。并且,他們擅長用疼愛孩子般的方式讓對方感到舒適的親切感與幸福感。

 

生肖雞

時出生時辰: 子時、巳時、酉時

貼心指數:★★★★★

甜蜜指數:★★★★★

子時出生的生肖雞,個性比較精明,圓滑,懂得很好地周旋人際關系,這也使得他們能夠在職場上迅速成為核心人物,擁有讓人羨慕的收入。但是,在對待感情方面,他們并不像職場上那么精打細算,一旦他們與另一半確認關系,他們會全身心地投入到愛河中,并且非常享受兩人的甜蜜生活。而且,他們對另一半是寵愛有加,會貼心照料你,盡管工作再忙,他們都愿意抽空花更多的時間陪伴你,讓你時刻感受到被捧在手心里的感覺。

巳時出生的雞,個性敏感,洞察能力非常強,并且有超乎同齡人的成熟。在愛情中,他們習慣用長者的包容心來包容另一半的情緒與無理取鬧,并且會有求必應。當另一半有困難時,他們會毫無怨言地站在后面全力支援,利用自身的人脈及特殊的關系為其排憂解難。并且,在生活中,他們善于觀察另一半的成長,會結合實際情況為對方提供有建設性的建議。另外,巳時雞言出必行,許下的承諾一定會完成,另一半一句不經意的激勵話語,往往會成為他們努力奮斗的動力。

酉時出生的雞,忠誠、體貼、情感細膩、富有愛心。由于命盤帶“天葵”,他們擅長洞悉別人的內心,并會用合適的方式幫別人解開心結。他們對待愛情忠誠,不奢求轟轟烈烈,只希望平平淡淡的甜蜜。所以從戀愛到婚后,他們對待愛情會越來越認真,付出也會越來越多,甘愿包容另一半的各種缺點,并能結合自身的經歷與經驗為另一半的事業提供幫助。另外,酉時雞有與生俱來的強大審美觀,他們會為對方挑選合適的衣物,讓對方能夠在交際場所中閃閃發亮。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