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況會壓制后代的運勢

    4060閱    字型: 

雖然后代都有其自己的運勢變化,但是影響后代運勢的力量并不是不存在,通過各種例項進行分析。

一、其母強勢,凡是女人強勢個性的,什么都要管,而且控制欲強的,孩子大運滯后,一直到其母運衰之時才多半起大運,而且就算其母事業很強超過其父,給孩子優化的環境,孩子也容易血光是非,環境再好只要不是自己創造的,都不算是真正的大運。有個比喻很確切,孩子是柴,母親是火,父親是湯,慢火燉湯湯才濃,如果是烈火呢?湯就蔓出鍋了,烈火的話對柴的消耗也很大,烈火就喻強勢的女人,利煎炸炒,做情人猛烈而快完就不錯,做妻子就慘了,欺夫損子,因為強勢不僅逼迫了丈夫,還控制了孩子的能力發揮,所以孩子的運多半由她的運快結束的時候才會顯現。

二、孩子的祖上,包括爺爺,祖爺爺這輩人,如果曾用過卑鄙的手段,強取豪奪,或者陰謀詭計,取得好的機遇,其孫子輩命運波折,大起大落,看起來幾年風光很快就跌至谷底,而且還容易招小人算計。

三、孩子的父母特別好享受,賺錢就是為了享受為目的的教育,其后代的事業財運,贈得多用得也多,大運時如此,大運一過,日子就越過越緊。

四、孩子的父母,婚前性行為多,導致孩子智力發育方面會有影響,母親婚前性行為多,孩子諸事難成,容易放棄,父親婚前性行為多,則孩子體弱,容易多病,而且大運來了也有心無力。

五、祖輩父輩,不善人際關系,無靠山,后代有志難成,有才華也難有發揮的平臺。縱使祖上無靠山,但是人品和社會關系都很好,則后代縱使發展不強,仍能得到很多社會朋友的幫扶。

以上每一個項目,都有命理的影響,只不過沒有展開來講,而且是經過很多例項論證的,大家也可以在生活中去觀察,必有收獲。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