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在職場中有什么優勢和潛力

    1.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走對了路、選對了行業,那么則一路順暢、風水無阻。而如果說自己不經意的情況下、走錯了路、選錯了行業,那么只能是多走彎路、事業工作動蕩不安、換來換去,最終走對路線、才能平穩。對于12生肖、都有自己潛在的事業潛能,在此解析、供大家參考。

生肖鼠

生肖鼠有著坦誠、柔和的對事態度,但容易虛榮心強,也常常會因異性之事而讓自己運氣受阻、甚至失敗。但自己的細心、會讓其在事業發展過程中有著不小的潛在能力,雖說中途會有挫折、但懂得儲蓄致富、便能安定平穩的度過。只是要切忌一點、不可過份自信,常常會有事后追悔莫及的事情發生。適合從事藝人、醫生、作家、甚至研易學者。

生肖牛

屬牛的人有著像牛一樣沉穩踏實的性格,為人沉默寡言,心地正直,純樸。是一個現實主義者,天性里缺少了一份浪漫感。生肖牛穩定的特性和較強的思考性,讓他們十分適合勝任比較理性的工作。但不要太我行我素,要集思廣益,不可獨斷專行。適合從事律師、作家、社會工作者。

生肖虎

生肖虎男性有著外剛內柔的特點,十分富有正義感,而女性則是外柔內剛,有才能。生肖虎通常都是好運的眷顧者,比較容易克服困難從而獲得成功,具有良好的組織才能。只是要記住不要總是有沉浮不定的性格,只有積極進取,才能步步高升。適合的工作有公營干部、合作社進階主管。

生肖兔

兔年生的人都很溫柔善良,為人樂觀,不喜歡過拘束的生活,喜歡為追求理想而前進,防衛觀念非常敏銳。但實踐能力薄弱,做事不易成功。雖有小波折但懂得儲蓄財富,能安定平穩的度過一生。但要對人物師物都要放開心胸,抑制嫉妒心,發揮自己的天賦,可望成功。適合從事經營、種植行業。

生肖龍

屬龍的人個性很剛毅,富有熱情,有著像龍一樣氣宇軒昂的氣質,人品高昂。多數都很聰明才智,但缺乏耐心,做事容易半途而廢。青年運較佳,中年運勢稍差,命運雖然幾經波折,但只要有耐性和經得起考驗,就有望成功。適合任何職業,獨立經營事業。

生肖蛇

生肖蛇的人性格都很善猜疑,具有周密的思考能力,或給人一種神秘莫測的感覺。名利財富對于生肖蛇來說很容易就能獲得,金錢運十足。屬蛇的人都很有才華,多半會成就大業。但雖然智慧才干非凡,也需運用謹慎。適合從事演藝者、特種職業者。

生肖馬

生肖馬推斷力強,頭腦靈活,機警敏捷。為人豪放活潑,坦率爭執,口才好。但個性沖動,任性,容易走極端。事業中雖有挫折,但能鞏固事業基礎,成就非凡。需要注意須鍛煉毅力與耐性,做事不要半途而廢。適合的職業有作家、企業家、藝術工作者。

生肖羊

生肖羊具有細膩的思考力和毅力,有主見,反抗性強。性格柔和穩重,注重仁義,溫文儒雅。年輕人若有貴人相助必能成大業,但應多培養進取精神,學會如何處理逆境,人生才更會一帆風順。適合從事畫家、公務員、美容師。

生肖猴

屬猴的人幽默、機制、活潑、人緣較好、重名利、獨占欲強。生肖猴處事敏捷,自信心強,性格寬厚。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善于交際,所以運勢不錯,鋒芒畢露,持之以恒才能成就大業。但是目光較短淺,應該少唱高調,知足者常樂。適合從事演藝界、獨立經營事業。

生肖雞

生肖雞為人溫和謙虛謹慎,有強烈的經濟觀,但虛榮心較強。喜愛享受,愛派頭,走流行。一生坦途行好運,物質生活富裕,事業有成。可雖有財運,卻不太能存下資產。需注意的是,不要傲慢自負,好管閑事,避免無謂的麻煩。適合從事個體經營、醫生、公務員。

生肖狗

生肖狗為人正直,有責任感。對上司長輩都很敬重,工作認真。自我觀念很濃,防衛意識強。生肖狗運勢不錯,易有貴人相扶,若積極進取努力發揮自己的潛能,事業上會有成功。只是情緒不容易穩定,所以需要自我克制,要積極虛席與人處世之道。適合的職業是教師、醫務、經營。

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律己甚嚴,經濟觀念發達,具有消極性理財力。為人崇尚義理,個性率直,愛獨斷獨行。十二生肖中財運首屈一指,福星高照,無論從事何種職業,都有可能成為叱宅風云的人物。但做事缺乏耐性,愛依己行事。適合從事文藝界和交通運輸業的工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