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何與真愛擦肩而過?

    8375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渴望邂逅真愛,開啟屬于彼此的幸福之旅。可是現實往往是不盡人意的,有時真愛就在身邊,卻因為各種陰差陽錯而錯過了彼此。其實認真反思一下,把握不住真愛是有原因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靈性磁場學為大家剖析,你與真愛擦肩而過的原因,并且給出相應的建議,讓你能夠早日邂逅完美的愛情。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

1、假如你遇到一只即將死亡的靈性海豚,你認為它會跟你說什么遺言?

A:它是你上輩子的另一半

B:它十分痛苦,不想死去

2、在以往的戀愛中,你更青睞于另一半作出以下哪個舉動?

A:時不是地給你一個驚喜

B:凡事都跟你商量,從不做你不知道的事情

3、在同學的聚會中,你發現昔日的好友與你形同陌路的朋友在一起,你的第一反應是?

A:避開他們,私下跟好友訴說他的不是

B:主動找他們聊天,化解尷尬局面

4、你發現你的另一半半夜悄悄躲在洗手間打電話,你會怎么做?

A:裝睡并偷聽他們談話的內容,第二天偷偷檢視他的私密資訊

B:繼續睡覺,認為是公事或家里人突然有事打電話給他

5、面對另一半的出軌后真誠的道歉,你會如何做?

A:絕不原諒,迅速離開他

B:選擇原諒并重新在一起

6、在一次意外中,你發現自己的腿癱瘓了,你會如何對待另一半?

A:硬要他/她離開,不想拖累對方

B:希望對方能夠為自己渡過難關,更加依賴對方

7、你最好的朋友告訴你,他目睹你的另一半與某個異性十分曖昧,你的第一反應是?

A:跟蹤另一半嘗試抓奸在床

B:好朋友肯定是看錯人了

8、夢中,你發現另一半與某個熟悉的異性赤裸相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內心十分氣憤,會嘗試用不同方式尋找另一半的出軌證據

B:認為這只是個夢不以為然,繼續以原來的相處方式與對方相處

9、在你的潛意識里,你認為以下哪種情況有可能發生?

A:一條巨大的蟒蛇將一只大象吞下,隨后繼續吞下一只鹿

B:你家養的鴿子突然飛走,第二天變成一只寵物狗回家

10、你家的儲藏室里突然多了一把傘與一件異性的外套,你的第一反應是?

A:另一半出軌,會私底下調查對方

B:可能是另一半的同事或者朋友無意落下的,會詢問對方

11、在一次野外派對中,你發現了一個讓你心動的異性,并且你單身,你會如何做?

A:主動與對方進行互動,并且會試探對方對你的感覺

B:只要對方沒有主動示好,你不會有任何表示

12、你會選擇用以下哪種方式渡過余生?

A:在一望無盡的草原上,與心愛的人一起生活

B:在奢華的宮殿中,獨自過著貴族般的生活,并讓另一半變成你最疼愛的下人

13、假如你即將離世,必須選擇一段回憶帶走,你會選擇什么?

A:最刻骨銘心的愛,包含了甜蜜與痛苦,愛與恨

B:初戀甜蜜的回憶,不含任何痛苦的單純愛戀

14、渡假回家時,你發現房門沒鎖,進屋發現室內很亂,你的第一反應是?

A:可能是遭遇搶劫,仔細尋找線索確認后立馬報警

B:不知所措,立馬打電話給親人告訴他/她此情況并尋求幫助

15、在夢中,你發現一只巨大的老鷹向你飛來,準備襲擊你,你會?

A:抓住鋒利的劍,準備與之博弈

B:尖叫并捂住眼睛

16、你發現最好的朋友竟然殺害了你的某個親戚后正在逃亡,他/她需要你的掩護,你會怎么做?

A:勸他去自首,但是自己不會報警

B :非常氣憤地罵對方,并且將所知道的線索提供給警方

17、如果你必須殺害一個愛人,你會如何作出選擇?

A:殺了你曾經深愛卻傷你最深的戀人

B:殺了能為你付出全部,而你卻對他絲毫沒有感覺的另一半

18、你夢見曾經逝去的親人告誡你某天不能出門不然會遭遇不幸,而那天你剛好有急事必須出門,你會?

A:將急事委托給你信任的人去幫你完成或延期進行

B:認為夢境不可靠,到點準時出門處理事情

19、夢中,在一聲巨響下,你眼前出現了一個炸碎的熱氣球與一灘血跡,你會認為發生了什么事?

A:有旅客乘坐熱氣球,途中煤氣爆炸,他們遇害死亡

B:有科學家在做熱氣球的燃燒實驗,血跡是熱氣球融化的顏色

20、如果讓你選擇你死亡后的葬身之處,你會選?

A:葬在鄉間鳥語花香的小山上,旁邊有條小溪

B:葬在莊重奢華的墓園中,并且有貴重的陪葬品

測驗結果

20-24分

在異性眼中,你是個個性堅強,感情獨立,不需要被呵護的“崢崢漢子”,不愿麻煩別人卻甘愿付出。認為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予他/她全部,并且能自己完成的絕不麻煩對方,而對方一有要求,你會無條件地答應。這樣很容易讓對方會覺得你所做的都是理所當然的,并且由于你很少依賴對方,會讓其覺得你根本不需要他,不懂得生活的情趣,最終會導致離你而去。

建議:在兩性關系中,盡可能表現得依賴對方一些,讓對方能夠感受到自己的魅力,生活中不妨多一些樂趣,少一些理智,過于嚴肅的風格只會讓真愛悄悄溜走。

25-30分

你是個內心極其敏感,洞察力很強的人。在兩性關系中,你扮演的更多是“偵探”的角色,只要對方有些許的動靜,你會私底下悄悄檢視他/她的隱私,并且試圖抓奸在床。另一半跟你在一起會感覺壓力很大,很怕說錯話,也不敢與異性過多接觸。日積月累,對方會因為你的過激行為,而對愛情失去信心,最終選擇離開。你的精明、老練及明察秋毫是讓你失去真愛的根本原因。

建議:不要將愛情當作偵查游戲,試著放松自己,細心體會與另一半相處的歡樂時光,與他人敞開心扉的溝通,將是你改變自身的最好方法。

31-36分

你是個善良,真誠的人,會以較為感性的方式處理與另一半的關系。你認為既然選擇了對方,就應該給予其足夠的信任,因此即便你知道對方出軌了,只要他/她不親口告訴你,你會選擇繼續與其在一起,是典型的“自欺欺人”型命格。在異性眼中,你是個合適的戀愛物件,但是考慮到你處理事物的方式,他們不會考慮進一步與你發展。

建議:學會用更加理智的方式去對待事物,并且多注意另一半心靈層次的情緒,嘗試改變以往自欺欺人的處事態度,學會用更為睿智的方式去對待兩性關系。

37-40分

你是個性格大大咧咧,煩惱甚少的樂觀人士。在愛情中,只要認定對方,他/她所說的話你會全部相信,他/她讓你做的事你一定完成,并且毫無怨言。在另一半心里,你感知能力差,情感不夠細膩,并且甚少關注他們真實的內心世界,盡管你對他們百般呵護,對方還是無法忍受你的呆滯。在異性眼中,你是個負責的“呆子”,一般追求生活格調的人都不會與你進一步發展。

建議:學會更多地獨立思考,鍛煉自己判斷事物的能力,了解異性內心的動態,并試圖為對方制造一些必要的驚喜,這將為你贏得更為持久的愛情。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