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娶到賢妻么?

    715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一句比較經典的話,娶一位好老婆,你可以幸福三代人,可見一個好老婆是多么的重要。有興趣的男士們,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看看你能不能娶到一位賢妻,讓你的三代人都幸福滿滿。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自己在匆忙的趕路 ,卻在森林里迷路了,那么你會向下邊的哪位女士尋求幫助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實際上喜歡找一位在事業上更有優勢的女人,因為你覺得在工作上面表現優秀的女性更加有魅力,也更能夠吸引你,同時也覺得只有這樣的異性,才能作你的賢內助,幫你一起為了家庭生活更富裕而打拼。只是娶到這樣的女性,恐怕你就要在家務方面多承擔一些了。

B:女祭司

塔羅占卜結果:好吧,我想問問你是不是受虐狂了,自己喜歡是那種冷傲的女神范兒的人,自己寧愿在家里做一個小小的哈巴狗,也不愿意找自己不喜歡的人,總的來說你是有些比較喜歡以貌取人的人,所以你就只能人前炫耀,人后遭罪了。

C:圣杯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喜歡那種溫柔大方,具有古典溫婉氣質的女人,如果遇到了這類女人,會激發出你無限的保護欲,你會對其掏心掏肺,會即使委屈自己也要滿足對方的要求。不過你的另一半也是懂得感恩的人,對你也同樣很體貼,所以說你是能夠娶到一位賢妻的。

D: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感情有的時候真是很莫名其妙,愛上了以后才發現跟自己想要的人相差不是一般的大。選擇這張牌表明,你喜歡的人和最后娶到的人有著很大的差距,但是這種差距也讓你知道什么樣的人真正適合你,雖然她沒有出眾的外表,沒有優渥的家世,卻是一個非常在乎家庭,在乎生活的賢妻女人。所以說,你還是很幸運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