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有成為富翁的潛質

    7439閱    字型: 

一,傷官生財格局的命,若日元健旺大運吉利,必定發大財,當然傷官生財,是靠自己的智慧取財,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傷官的人多很聰明能干,傷官是制官的,往往會做與法律打擦邊球的事業,因為傷官的人比較冒險,較容易取得財富。

二,八字中沒有財星,但八字匯財星者,這種人多不重視錢財,匯財就是別人給他的,不勞而獲的錢財,這樣的命屬于自己不努力,別人送錢給他,肯定是有特長,或特殊技藝的人,再就是當官的貪污屬于這種,數量比較大,比自己踏實創業收入高多了。

三,八字中有財星,財星不受沖克,財生官護身,并且財星為用神,這樣的命是能發大財的。財星要藏于地支,不能在天干上呢,在天干上的財逢比劫的年份就會破財的,在地支即使遇到沖克也是內部動蕩。

四,食神生財格的人靠勤奮能致富,食神比較溫和正義的,老實守法掙錢的人,若五行流通照常富可敵國。

五,財星合身自然財運滾滾,這樣的人多是有特長或能力,是人求他辦事,財來找我不費吃灰之力錢就到手了。

六,日元弱且無根,滿盤財星且透出于月令,這樣的人行食傷或財運發大財。

七,日元旺,偏財透出為用神且根旺不被沖刑時發大財,偏財屬于橫財,是很容易得到的錢財,一般八字帶偏財的人,適合炒股或其他投機類型的行業,八字帶有偏財的人很重視錢財,缺為人大方,你越拿錢當回事就越不掙錢的,反而越有錢的人,往往不重視錢財,更重視人際。

八,八字五行流通是好命,無論有財沒財,都不會缺錢花,若八字四庫全者多有特殊技藝,也是能發大財的命。

文:李易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