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女人偏財運旺

    7170閱    字型: 

財運是大家都最感興趣的話題,尤其是偏財運,因為偏財屬于意外之財,就像是天上掉餡餅,是不勞而獲的財運,并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人人都會有機會獲得,并且深受大家喜歡,那么究竟哪些人才能擁有偏財的運勢呢?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哪些八字的女人會有偏財運。

一、當事人具備承擔財富的力量例如,甲乙木生于春天,丙丁火生于夏天,戊己土生于立春,立夏、立秋、立冬,前十八天,庚辛金生于秋季,壬癸水生于冬季,這就是得令或者當令。如身體好是革命的本錢,身體不好是無法保護自己的錢財的,更別說主動去爭取了。

二、年干支是自己八字的喜神或者用神獲得財富最簡單,最容易的方式就是自己的爹媽富有,長輩富有,如果長輩為用神,說明長輩能幫得上忙,或者說能獲得祖先長輩的護佑。富二代大都屬于年干支為喜用。

三、傷官為喜用者財富的來源需要勇敢者去探索,去創造,那些探險家,發明家,敢于冒險的商人,都是傷官為用,他們看準目標,可以不惜任何代價去實現。例如房地產大亨馮侖,想建造空中城市,水下城市,在常人看來,屬于瘋子一類人。只有想常人不敢想,做常人不敢做之事,獲得巨大財富的機會才異于常人。

四、命中本身就具有偏財當時機成熟,財富自然上門。如丙日主的人地支見申,丁日主地支見酉金,戊日見地支亥,己日見地支子,庚見地支寅,辛見地支卯,壬見地支巳,癸見地支午,甲見地支辰戌,乙見地支丑未。如喜財,遇財流年,則財神上門。

若是命理中沒有以上資訊,也不必擔心,可通過改善后天的運勢來增旺財運,可參考《徐氏五行命相學》,例如,正好屬于,“陰命土相人”,喜正南、西南方位,可在這兩個方位上擺放上,招財納福的吉祥物。

文:徐梓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