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中的一些錯誤觀念

    3702閱    字型: 

說到看相,很多人多多少少都懂一些。比如看一個人精不精神,人好不好,或大概有錢沒錢。但其實在我們的生活里面,關于看相的,有很多錯誤的觀念,并且,很多錯誤的觀念越來越被人所流傳。對此,我覺得對于一些錯誤的觀念有必要更正一下。

一、認為鼻大就一定發財

關于這一點,相信很多人都一直這樣認為。以為看一個人有沒有錢,能不能發富,就是看鼻子,這個是不對的!不信你可以留意一下,生活中很多鼻子大的人并不是很有錢,甚到很貧窮的大有人在。因為鼻子只是審辨宮,有沒有錢,還要結合其它的五官六府和臉形來看,才準確。比如很多富翁的鼻子,甚到首富的鼻子反而不是最大的。

二、以為額頭光就是富翁

這個從一句俗話就看得出來這個觀念很深入人心,就是“十個光頭九個富”。事實是這樣的嗎?肯定不是的。君不見你身邊現在很多光頭的,并不見得就富了。雖然很多大富大貴的人額頭是光的,但是從面相學來看,額運代表早年,是在31歲之前。而相反的是,很多大富大貴的人,在31歲之前都是很苦很艱難的,所以你說額頭光好不好?客觀來說,額頭光還要配合臉形去看才準確。比如木形人額頭光就好,比如厚重的金形人額頭光也很好。比如水形人額頭光就不見得好了。

三、都以為看相是分男左女右

有時候看手相,特別是看到一些女士要看他們的左手時,她們很驚奇,問,不是男左女右,女性看右手就可以了的嗎?這也是一個錯誤的觀念。如果看相只分男左女右,那男人還生右手,女人還生左手做什么?豈不是多余的?世間任何一樣事物存在皆有其道理,因此,不會白生于世的。正確的觀點是無論男女,左右手都要看,只不過,一個是先天是命,一個是后天是運。只有兩者結合起來看才準確、才全面。

四、都說招風耳不好

這個也很多人說,一看到招風耳就說人家哪里哪里不好。其實現在很多90年后的是招風耳,而且很多還是富二代的,你說好不好?招風耳其實不代表些什么,最重要一點就是代表父母緣薄一些,比如小小年紀就要離家,或出國讀書等等,就是早年走動多、走的遠而已,別的不代表什么,一樣可以生活好,一樣可以學歷高。

五、以為臉黑油油的都不好

一般人看不起這一種面相的,就是看到一個人臉黑油油的,就會心里很自然地認為這個人運氣一定不好。其實,我跟你說,這種人往往正在好運里面。比如很多事業巔峰上的老板,比如很多從事法官、律師工作的人。當然了,有一些臉黑黑的人運氣確實不好,那是臉黑而不會油油的那種。

六、以為紅光滿面就是好運

我以前說過這個不好,很多人不相信,認為我純屬扯談。對此,我認為還是建議在生活中多觀察實踐對照看看,就知我說的準不準。我說這一種紅光滿面的人,必然當下有煩心事,而且很多,比如錢財糾紛,官司,小人,家里事多、白事,夫妻忤逆等。

所以說,看相也不是一件想當然的事,更不是一件憑感覺的事,你必須找到準確的依據、原理。就是你說人家這個好或這個不好,你是怎么看出來的?你是依據是什么?原理是什么?這點非常重要,也所謂是理通則事通。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