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偏財運最旺的生肖

    3.4萬閱    字型: 

2016年農曆的天干地支為丙申,生肖屬猴。丙申年,納音為山下火,所以民間亦稱2016年為火猴年或紅猴年。每當流年轉換的時候,天地間的五行氣場會隨之發生改變,而人們的運勢也會相應地發生變化。事業、財運、愛情、健康,各方面運勢或升或降,有人歡喜,有人憂。下面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生肖的偏財運旺盛,賺錢相對容易。

生肖兔

屬兔的人在進入2016年后偏財運氣特別好,特別是處于偏東方位的朋友,而偏西方的朋友稍次一點。屬兔人在該年做事比較踏實,雖然會比較辛苦,但是收獲也很大。在春天過后,屬兔人的偏財運會明顯旺起來,如果抓住了機遇,努力堅持干下去,自己的事業會再創輝煌。

生肖鼠

屬鼠的人進入2016年后偏財運很旺,特別是處于偏北方位的朋友,而偏南方位的朋友不太明顯。2016年,屬鼠人整個運勢不錯,可謂是事事如意,順心順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和諧,幸福美滿。而且屬鼠人在冬季的財運最旺,財源不斷,財氣十足,事業運也會隨之步步高升,自己會更有名氣,更有身份地位。

生肖龍

屬龍的人2016年的偏財運也很旺,特別是處于東南方的朋友,而西北方的朋友財運雖有提高,但增幅較小。生肖龍在2016年的春、夏兩季運勢最好,容易遇到貴人相助,并將在你今后的事業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此外,屬龍人在猴年會不斷發展屬于自己的人脈,而人氣上升了,事業、財運都會更加順利。

生肖虎

屬虎的人2016年的偏財運也比較理想,特別是處于偏北方的朋友,而東南方的朋友正財運不錯,偏財一般。2016年,生肖虎面臨的是非較多,人際關系方面會比較復雜,容易與人產生矛盾,發生糾紛;但是也容易因此而提高自己的聲望,有利于自己事業的民展,可謂是因禍得福。此外,偏財運較旺的屬虎人在2016年里容易獲得意外之財,應多懷感恩之心,常做布施,才能好運不斷。

文:小諾(微信公眾號:nyl9910)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