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年輕窮苦老來富

    2.1萬閱    字型: 

人的一生中何時富有何時窮苦是有定數的,有的人是先貧后富,有的人則是先富后貧。那什么樣的人年輕時窮苦,但卻有老來富貴的本錢呢?這些資訊從你的八字中便可以看出來。

一、年柱在劫財,但時柱有正財

年柱有劫財代表出生時家庭環境可能不是太好;但若時柱在正財,則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讓自己在老年時富有。然而假如相反,你的時柱若在劫財,則代表你的老年和一生的事業很可能在50歲以后被小孩給敗光。建議有這種格式的人不要太早把錢留給小孩,若你的錢真的非常多,可將它信托或做些好事,會對這種破財的局勢有所匡助。

二、年柱在比肩,但時支在辰戌丑未

年柱在比肩代表從小的生活環境是比較差的,家里容易有變故,或是碰到有異姓子女的出現;但若你的時支在辰戌丑未,則代表你可以在晚年時擁有房地產,讓你在老來吃穿不愁。但若相反地,你的時柱在比肩,在晚年時會有非常多人來找你投資,建議你在此時要守舊些,在50歲之后更要慎選朋友,不要做些過于冒險的舉動,由于有這樣的格式容易被朋友拖累。你可以將錢交給太太或家人,另一個方法就是將錢化為房地產,這樣就可以無憂無慮了!

三、年柱在傷官,但時柱在食神或正官

假如年柱在傷官則代表從小可能就要半工半讀,或過繼給別人;但若時柱在食神或正官,則代表將來自己的事業可以雄霸一方。記住自己在年輕時吃的苦就當是進補,到總是可以發達的。但若相反地,時柱若是落在七殺,則要慎防太過沖動,在投資或事業上,都要謹慎守舊,更建議不要太替別人出頭,否則就要小心牢獄之災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