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姻緣何時到來

    3.5萬閱    字型: 

很多未婚朋友在感情上十分迷茫,不知道何時出現那個人,出現了也不知道是否是真姻緣。所謂“真姻緣”,就是能修成正果、能成為你配偶的緣分。

與某某能否戀愛,能否走到結婚那一步,八卦預測最準,八字預測次之。八字分析緣分,一般是結合雙方命運看,動婚年份、未來其它方面是否資訊同步、兩人八字合會多否,這些都是判斷依據。

而判斷“真姻緣”出現的年份,則最好依據八字判斷。下列幾種情況,就是常見的“真姻緣”出現年份。

1、日干為陽干的人,單身男遇偏財透干之年,單身女遇偏官透干之年,往往會有新的異性進入其生活;次年則是男性逢正財、女性逢正官透干,如果沒有比劫、食傷之類沖擊,多數是真姻緣,可以順利結婚或者確定關系。

日干為陰干者,就不一定了,因為前一年是正財、正官(看似可以確定關系),次年又出現偏財、偏官(次年又有新異性介入或者其它原因節外生枝)。

【舉例】男命:丙寅、丁酉、戊辰、丁巳。2012年壬辰(26歲),偏財壬水透出來,他遇見一女,成為朋友。當時此女尚有男友,因壬水下坐辰土比肩之故。2013年,女方與男友分手,心情極壞,他常陪她、安慰她,逐漸產生感情,從戀愛到年底結婚,不到半年時間。2013年癸巳,癸水正財與日干戊土相合,所以有此發展。

2、地支逢桃花之年,單身者往往會戀愛或者結婚。合入命局,尤其是合入婚姻宮,更有可能是真姻緣,能夠結婚。

【舉例】:壬子、戊申、庚子、戊寅。此男辛亥運庚辰年(28歲)結婚,婚后發現女方與前男友藕斷絲連(申子辰三合到婚姻宮,將代表競爭者的比肩合入命局),不爽,于2002年壬午沖婚姻宮離婚。2005年乙酉,酉金為其桃花,結婚。

3、單身者遇婚姻宮合沖之年,特別是婚姻宮在八字里逢合再遇沖之年,婚姻宮在八字里逢沖再遇合之年,往往是真姻緣出現的動婚之年,能結婚。

【舉例】女命:丁卯、甲辰、己酉、己巳。日支婚姻宮酉金與月支辰土相合,2011年辛卯(24歲),流年地支卯木沖擊婚姻宮破合,結婚。實際是,08年桃花之年戀愛;09年己丑兩己爭合一甲木,己土為比肩,甲木為正官,有兩女爭夫之象,所以男友劈腿,關系開始緊張;2010年庚寅,形成傷官見官,與男友徹底分手;2011年出現一個男的,窮追猛打,然后同居、扯證,于2012年正式舉行婚禮(正財透出有炊煙之象)。

4、單身男遇正財星透出來與日干相合、單身女遇正官星透出與日干相合之年,往往是真姻緣出現或者結婚之年。

如上述第2條舉例中的男命,為什么2005年乙酉再婚,除了該年逢桃花外,還有該年天干正財乙木與日干相合的原因。

文:鮮知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