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風水看你為何老跟另一半吵架

    5366閱    字型: 

有些伴侶或情人在一起,彼此都是真心喜歡對方,但卻是老吵架,這種現象在滴天居士看來是不少的,因為經常有這類的朋友來咨詢,往往感情的破裂也是從此處出現的,那造成吵架的原因在哪里呢?

一、有可能命理不合,屬相嚴重沖克

有些男女朋友對愛情比較執著,都是付出型的,但往往選擇的另一半是與自己生肖相沖嚴重,或彼此的五行氣場對沖很歷害,往往就會出現相處不合諧的問題。如曾經遇到一對男女,彼此不僅生肖相沖,而且出生日也是天克地沖的,這種屬于明顯氣場不合的一對,雖然都很努力去維持這段感情,但最后結果還是沒辦法長期相處下去。

二、居住環境出現的問題

這種情況最明顯的就是購置了新居的夫妻,有些夫妻同苦了幾年,而一旦購置了新居后就出現了問題,以前不愛吵架的結果變成了天天吵架,這類例子也是很多的,這往往是新房的風水出現了問題。滴天居士提醒以下的風水問題會影響戀人間的穩定。

  1. 房子缺西南角或西北角,這樣的房子代表了缺女主人或男主人,在感情運上是容易造成夫妻不合或戀情不穩定的。
  2. 自己的臥室有嚴重的風水問題,如床被廁所對,或室外有尖角煞氣或者臥室為立交橋沖射等等,這些都是算不利感情的風水問題的。
  3. 室內物品有問題,有些尖銳或奇型怪狀的物品是對家居風水有影響的,會加強負面能量。
  4. 房子的氣場有問題,有些房子因為外部環境不佳或者出過事,這類房子即使臨時租住也會影響到感情,滴天居士就曾遇到一對小兩口,因為租到了不吉的宅子就鬧離婚,搬出后就得到了緩解。

三、一方感情有情況

在人的運程中,總會出現有爛桃花的運程,這時就是容易出現吵架的時間段。在命理上講,有些人是天生桃花旺,而有些人是在某一段時間內會出現特別的桃花,如一年內或者5年的周期,所以這段時間就會吵得兇,這種一般需要克制去解決問題,或者用風水方法讓桃花變弱。

這種情況往往也是對感情傷害最明顯最嚴重的情況。

四、太過執著恩愛

秀恩愛死得快,這也是戀情間容易出現吵架的原因,因為太過熱烈的情感往往是沒辦法持久的,生活大多是平淡的,往往夫妻或情侶間吵架的原因,大多在其中一個人需要很高的被愛感而發生的,解決這問題就得靠生活的慢慢領悟。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