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像花千骨中的哪個人物

    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一部《花千骨》打破了很多電視劇的播放記錄,也打動了眾多粉絲的心,讓人們愛上了劇中的各個人物,比如為了愛可以放棄一切的殺阡陌;為了復仇無所不用其極,但是最后依然逃不過一個愛字的東方彧卿;一板一眼,凡事都講原則的尊上;以及初時天真可愛,堅韌勇敢,后期命運悲慘,超級虐心的“骨頭”。如果在這樣的一個環境里你會是其中的那一個人物呢?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一片花草茂盛的森林里,有一人盤膝而坐,當你睜開眼時最希望看到以下哪幅畫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8

你是一個懂得隱藏自己的人,總是委屈和傷害自己來滿足別人,一旦有人跟你尋求幫助你自然會伸出援助之手,哪怕在這個過程中需要自己不斷退讓,也不懂得如何拒絕。所以說,你有著白子畫的特質,對于自己想要的不敢去追求,有些痛只能關起門來自己扛著。

B:圣杯7

面對外界的誘惑,你其實蠻害怕做出選擇的,不愿意在自己的生活中總是做選擇題,但是你卻總是要一次次的面臨選擇。有的時候哪怕知道結果未必會如愿,也會去做出一個被動的決定。你總想得到很多,但是得到以后又會后悔自己所付出的代價,所以在輾轉中絕望,只有醒悟了以后才會看清自己真的要的是什么。你跟東方彧卿的性格很像,但也有異朽君的陰暗。

C:圣杯首牌

看慣了花千骨,大家是不是總是對夏紫薰充滿了憎恨,也飽含了同情,一生都在為了自己的愛搜尋,但是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窮極一生的付出,努力,最后得到的是否無悔誰也不知道。也許只有你能理解和體會紫熏的那份心酸苦楚,因為你就是這樣一個人。

D:死神

你就像是劇中的殺仟佰,大家只看到了你陰暗的一面,卻沒有看到你的多情和善良,也許真的是每個惡魔身后都有一個天使在守候吧,你也是這樣的,那種我行我素的坦然,那種我愛的人誰也不許傷害的霸氣,也許只有你能夠演繹的淋漓盡致。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