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幾種實用有效的避邪方法

    5.8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怪異的事情,大多數人都多多少少會經歷到。尤其是八字身弱點的,或者是命局當中陰氣重的,會遇到些鬼壓床啊,或者夢魘啊,看見不干凈的東西之類的。也就是撞邪了,犯邪了。遇到這種情況多數人會請法師看看,或者請個符咒之類的破解破解。比如說,小孩丟魂了,被陰靈附身了,類似這種情況經常聽說,實際身邊也有類似的事情。針對這類事情,只要在平時生活當中有所注意,或者保持一個較為清爽的精氣神狀態,也或者有所準備,都可以避免發生。下面介紹一些可以防范邪氣附身的小辦法,大家自己參考。

一:佩戴玉器可以驅鬼辟邪

一般來說,玉石會吸納日月精華,秉受天地之靈氣,百邪不侵。尤其是晚上,玉器可以有光暈出現,雖然人眼不能識別,但是鬼魅邪氣不敢侵犯,所以佩戴玉器是辟邪驅鬼,達到預防邪氣撞身最簡單有效的辦法。

如果家里擺放玉器,或者有玉器吉祥物,(必須是天然沒有經過處理的。如果是被化學物品清洗過的,基本上就沒有效用了。)會加強宅室的祥和之氣,帶來安寧平順的幫助作用。

如果平時去醫院,寺廟,火葬場,或者陰氣比較重的地方較多,或者在類似這些地方工作,那么也需要佩戴玉器來化解這種陰氣長期帶來的影響。

如果從事的職業與政府部門有關系,或者公檢法,或者軍隊,或者是政府職能部門,非純陰就是純陽,那么也需要佩戴適當的玉器來中和這種戾氣。

二:金剛護體可以辟邪

金剛護體也是一種較為簡便的方法,一個是佩戴佛教題材的玉器和其他飾品,二來是學會念咒。如果不會念咒,懂得阿彌陀佛也可以。比如出行在外,遇到死去的小動物,或者開車在外,一路會撞死很多蟲子,實在是有必要開關門的時候,默念一句阿彌陀佛。一來是救贖自己的罪孽,二來是為死去的亡靈超度。當然,如果你自身會更多佛咒,那么是更好的。因為只要是有佛音所在,必有金剛護法。

三:紅色物品可以辟邪

通常在民間,都有一種說法,說是本命年都得穿紅褲頭,紅襪子,類似一些以訛傳訛的忌諱。而大多數人,也都會比較在乎這種說法,很多在本命年都會有所預防,或者是穿紅內褲,也或者系紅腰帶。目前來說,這種民間的口口相傳幾乎都形成了一種文化現象了。有這種現象,那么必然就有這種說頭和來由,讓人不得不注意。

紅色確實有辟邪的幫助作用,也或者是說,鬼怕紅,因此紅色往往被人形容成血色,殺氣重,因此可以辟邪。在生活當中,通常不經常穿大紅色,除非是結婚喜慶等重大事情才圖個喜頭。而如果家里采光不足,或者犯了路沖,辦公室在走廊里,或者是各種煞氣已經形成的時候,最好用大紅色的國旗和國徽來辟邪。

比如說,辦公室的門上懸掛國旗,這樣不僅增強了氣場,還能化解一切邪氣。邪氣,鬼氣都能化解,更別說一些口舌和兇兆了。國旗不光是顏色會辟邪,又因為幾千萬烈士是用生命或者正義之氣在維護,凝結了幾千萬忠靈魂魄,所以氣勢如虹,勢不可擋。如果是公司外部有這種不利的影響,從風水角度來說,樹立國旗桿,掛上紅旗,也會辟邪。

四:一些生活法器可以辟邪

比如說家里有大蒜,辣椒,大蔥等,味道比較沖的,芥末也算,類似這種,實際大蒜可能被更多賦予了這種辟邪的含義。家里有狗,或者狗牙,桃木劍,或者桃木手串,玉石手串,類似等等吧。這些都有一定的化煞或者驅邪的幫助作用。不過這些東西可能只對小鬼有用,對有點道行的惡鬼,厲鬼,怨煞鬼沒啥作用。

五:養浩然之氣可以辟邪

自古邪不壓正,正氣乃烈性,避鬼。尤其是剛正之人血氣更為陽剛,為鬼之所懼。所以古人云:“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所以平時多做善事,便積累一身正血。相反若是做傷天害理茍且之事,內心發虛,陽氣自損。還有,身體越是健康,心情越好,人越精神,陽氣越旺。很多人半夜過墳地,走荒山,住陰地,一點事情沒有,就是因為此。一個人氣正了,心里就亮堂,問心無愧,鬼見了也敬畏。是不敢近身的。一身正氣是可以陪你一輩子的,這是其他辟邪器物遠不能及的。

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多做善事,少殺生,多放生,這就是在做善事,就是修煉了。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不吸毒、不奢侈、不貪心、不欺壓他人、不陷害他人。多守戒,多行善積德,就可以養成浩然正氣。此為辟邪驅鬼最佳法門。

文: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