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是完美的夫妻相?

    8002閱    字型: 

現實生活中,常有人用“有夫妻相”來贊美恩愛夫妻,“夫妻相”指的是夫妻兩人在長年累月的生活中使彼此的容貌有了接近或神似的變化,雖然不能僅以夫妻相來妄論其感情好壞與否,但確實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那么,哪些是能互補長短的比較理想的夫妻相呢?

1.男女臉型皆為“申”字臉

此二人的性格相對來說較為接近,男性而言,感情豐富,女性而言,照顧有加。所以兩人匹配度也是極高的,算是珠聯璧合的一對夫妻。

2.男女皆為圓下巴

如果夫妻二人擁有如此下巴,說明他們都比較擅長社交,故而雙方朋友不少,生活得舒適而泰然,晚年也是格外幸福的。

3.男方臉,女圓臉

若是男人長著一張方方的臉型,表明此人很有氣魄,于內于外都占有主導地位;女人臉型若圓,通常很有愛心,能配合丈夫,亦擅長家務,典型的賢妻良母。二者就很容易搭得來。

4.男為寬下巴,女為細下巴

人下巴寬,工作能力強,官運順暢;女人的下巴細,代表內心細膩,能把事情處理得井井有條。二者結合是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內,搭配合適,感情和睦。

5.男圓臉,女三角臉

如果男人的臉型很圓,通常表示其個性活潑,為人處世光明磊落;如果女性臉型為三角臉,心思一般縝密細膩,能彌補圓臉男人的粗枝大葉,是男人生活中的好參謀。

當然,以上這些“完美”的夫妻相,雖然為夫妻的良好感情奠定了“面相基礎”,但是除了相貌的配合外,夫妻更要相濡以沫,有一致的人生價值觀,才能抵抗所有挫折,一起永久幸福美滿下去。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