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布置家居可防老公出軌

    4378閱    字型: 

向東每天都會遇到不少女性咨詢情感問題,而許多不順的婚姻情感大多是由老公外遇引起的,而老公外遇不僅僅是八字命理問題,還關乎風水狀況影響。還有當代社會婚姻關系不健全及不良風氣導致的。

不在乎老公找其他女人的人,幾乎沒有,那么老公發生外遇,滿腔怒火的跑到丈夫跟前,大吵大鬧,并不是一個聰明的辦法。但是這氣也不能忍,那該怎么辦?

李向東認為以現代風水觀念來看,在家居風水中做適當的調整布局,對老公出軌的情況是有所改善的,導致丈夫在做任何事的時候都會想到家庭,為家人著想。自然也能改善婚姻狀況防止老公外遇的情況發生了。

那么具體該怎么布置呢?

一般而言,床一定要擺放在吉利的地方才可以,床位擺放的好能促進夫妻關系,使感情和諧,由于具體位置在每個格局的房間都不是一個固定方位,所以李向東在這里總結幾個小方案,有緣的朋友不妨借鑒一下,可以改善你們的夫妻關系。

臥室北邊的墻上,掛夫妻雙方的相片,有孩子的掛全家福最好,北面為玄武坎水之位,多能增進老公對于家庭的向心力,另外相框木頭的最好。

整個家里最西北方,作為書房,多放置書柜或書桌。西北為乾位,代表老公的方位,把老公的東西整齊的收拾在這個房間,不能雜亂,會使老公變的踏實。如果這里是廁所或者很臟亂,則代表老公會變的心煩意亂,在這個家庭不安穩,多易發生出墻之事。

整個房間的西面若是有窗戶,就要用暖色調的窗簾,西面為兌為,為金,這個方位適合放保險柜,錢財等物品,燈光也要用暖色的為佳。

南面若有窗戶,一定要放置闊葉的植物,多有助于家人思路清晰,不會因外在誘惑而亂心。

另外家里東面應放置電腦,電視等娛樂用品,這樣就能使老公沒有心思搞外遇。

東南邊墻壁上最好放兩人年輕時的放大合影的照片是最好了,猶如回到了兩人熱戀的時代。

另外如果能夠按照夫妻命理的喜用神來裝修家里,那么會使夫妻關系更加和諧。

文:李向東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