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婚姻不順的五大克星

    4004閱    字型: 

一個婚姻的美滿或者是破裂都是有其道理存在的,這個不是毫無規律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一個婚姻的失敗是有原因存在的,佛教常說的因果迴圈,也就是說凡事皆有因果,無因則不會有果。就比如種樹一樣,品種決定了將來的品質和價值,這個不是后天栽培的好就行的,當然后天的栽培也是很重要的,沒有很好的經營,再好的樹苗也會被糟蹋了。婚姻也是如此,各自的命運就如未成大樹的種子,從結婚的那一刻開始種下,然后兩人一起去栽培,澆灌;在這個過程中不能有一絲的懈怠和懶惰,不然就會換來樹木的枯萎,婚姻的失敗。李老師通過上萬個案例的研究發現,導致婚姻不好的因有一下幾種。

克星一:“脾氣”

李老師研究,有一大部分的婚姻都是因為脾氣給破壞了,不論多么恩愛的一對也經不起長期暴躁性格的摧殘,特別是剛結婚的男男女女們,是很脆弱的,很容易出現問題的,所以這個“臭脾氣”就更需要收斂,更需要改變。特別是一些女孩子,沒有顏質,沒有家室, 沒有知識,空有一副“脾氣”,還要求高高的,這種人的婚姻又怎么會好呢。

克星二:“距離”

特別是近幾年,生活的所迫導致不少的夫妻分別兩地,一年見一次面,并且只有十來天的相處,這樣的夫妻在中國不少見。但是這樣的感情肯定是很淡的,肯定是不如長期在一起的,當然這樣的夫妻爭吵也會很少點,但是一旦爭吵就必然會出現大問題,因為沒有適應爭吵,也沒有過磨合期。

克星三:“懶惰”

這個懶惰針對方方面面, 不單是指家務,還有很多的事情,作為一個女人若是丈夫一回到家,鞋子滿地都是,垃圾都快長蟲了,廚房里面堆得亂七八糟的,這樣的家庭男人肯定會不喜歡,因為在一天的工作本身就很累,若是回到家沒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就更加心煩意亂。作為女人不要埋怨做這些,因為這是自己的本職工作,連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好,又怎么談維護一個家庭呢!當然作為一個男人也是要努力工作才可以,你只有努力才可以給自己的女人一個舒適的家,因為物質是生活的基礎。

克星四:“抱怨”

不論男女都是輸在了抱怨上面,李老師有位親戚,每次掃地也好,煮飯也好都會抱怨,說沒人幫她,說自己累死了,結果家庭是非常糟糕的。作為男人,工作是自己的應該做得事情,不能抱怨太累,也不能說自己愛人幫不上自己,因為這個事情本身就該自己去做,作為女人,不要因為付出了一點就居功自傲,也不能成為家庭怨婦。

克星五:“無愛”

這是最嚴重的問題,若是沒有愛的婚姻都是痛苦的婚姻,因為無愛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事情,各種各樣的家庭矛盾。所以有愛再結婚,無愛莫空談,不要為了愛以外的任何目的去結婚,這樣最后痛苦的還是自己。

李雙林易語:至于出現小三,家暴,背叛等,這些都是果了,上面那五點為因,這些因若是埋下了就遲早會有這些后果的出現。現在的很都是看果不看因,出現事情了就看直接導致這個問題的原因,而不是深究這個事情為什么會出現。李老師一直相信這樣一句話,因果報應,這個報應不一定就是做了壞事不得好報,因為這個事情的出現都是事先就有了因的存在。人的八字命運也是因,這個因會決定很多的事情,但是果是未知的,所以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這個因,從而改變果的出現。化解的真諦也就是這個道理,要明白事情的根源,然后去改變這個根源。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