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少年時期即行好運

    3636閱    字型: 

俗話說:“從小看大,三歲知老”。一個人一生運勢如何,大體在小時候,就基本定格了。因為,一個人小時候的表現,常常是天性所致,受到社會雜染很少;而且,少年時期,也是人生最無助的時期,通常無法離開父母的呵護。

一般說來,少年好運堪羨的人。大體是小時候就人緣很好的人,或者與父母、長輩緣分較深,緣分良善的人;故此,從小就能得到父母及長輩的關愛和呵護。即使生活中遇到了不順心的麻煩事,也總會有人來幫助解決,自然堪稱天生的幸運兒。

反之,如果一個人從小就不招人喜愛,人緣關系不好;或者與父母緣分淡薄,緣分不善,則說明其人,少年生活艱辛不說;也說明此人身邊沒有貴人出現。即使生活中遇到困難,也得靠自己的力量克服或者解決。因此,少年生活自然屬于比較艱辛的人。

面相學認為,一個人少年運勢如何,同父母之間的感情如何,是否有貴人運,大體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得到判斷:

一、日月角飽滿的人

大家知道,日月角為父母宮;屬于額頭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不僅能反映出一個人的聰明才智,而且也代表自己與父母的緣分深淺與良善程度。如果一個人日月角長的比較飽滿,則說明此人頭腦聰明,小時候的功課很好,而且說話做事,有條有理,能虛心接受父母及長輩的意見和建議。平時行為得體,沒有極端的表現,具有正確的價值觀。同時,左日角為父,右月角為母,兩者隆起圓大,也主其人父母出類拔萃,擁有一定社會地位,自己與父母緣分很深,緣分良善。

故此,擁有這類面相的人,常能得到父母的疼愛與幫助,少年運勢自然良好堪羨。 反之,如果一個人的日月角長得不好,且出現凹陷、缺失,則說明此人小時候就行為不當,常常鬧事、找事、惹事,聽不進父母的管教,且沒有是非判斷能力;或者父母助力不大,有缺有失,所以,容易走上歧途,自然少年運勢不好,比較艱難。

二、眉長過目的人

眉毛不僅反映了一個人的個性,也代表著與家人的關系與家運。如果一個人的眉毛比眼睛長,則說明此人與家人的感情很好,彼此之間的關系和諧;而且自己能得到父母及長輩的關愛與照顧;如果一個人的眉毛上揚,則說明此人運勢會越來越好,從小就能得到父母長輩良好的教育。

如果一個人的眉毛比眼睛短,則說明此人與家人的感情不和,彼此之間相處的并不是很融洽,且容易產生代溝;如果,一個人的眉毛下垂,則說明其人運勢越來越差,可能會受到家人的連累,而使自己的生活辛苦而忙碌。

三、耳相理想的人

面相中,耳朵被稱為“采聽官”,主掌人的智商和壽命兩大部分;亦主福德、福氣和一個人15歲之前的運勢。故此,如果一個人的耳朵長得好,不僅預示其人聰明、長壽;而且意味著其人少年有福,運勢良好,不一定出生家庭顯貴,但是,也能很早就能出人頭地。一個理想的耳相,大體有以下幾個特征:

1、耳朵堅厚聳長

好的耳相要耳骨堅硬,雙耳厚重且寬大,不宜耳骨單薄,雙耳窄小。有這種耳相的人往往喜愛運動,身強體健,不易生病。

2、耳朵輪廓分明

有這種耳相的人聰明好學,感興趣的事情會用心去做,即使遇到困難,也會憑借自己的聰明才智一一解決,其人悟性很強,是大家眼中的聰明才子或才女。

3、垂珠厚大下垂

垂珠厚大垂下的人財運和健康運勢皆佳,其人很善于把握機會,會依靠自身的努力和他人的幫助在事業上取得的成功,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此外,這類人很會調節心態,身體非常健康,平時不容易生病。

4、雙耳貼腦

雙耳貼腦是指雙耳貼著耳后的皮肉生長,從正面看上去只能看到一小部分耳朵的輪廓。有這種耳相的人經營和理財的能力很強,善于投資理財,會成為大富之人。此外,這類人還時常有貴人相伴,因此即使在投資理財中遇到問題也不足為患,運氣占成功的比例較大,但仍需自我奮斗方可發達。

5、耳門闊大

耳門是指耳洞及其周邊的位置,所謂耳洞闊是指耳洞寬大并且深厚。有這種耳相的人天資聰穎,才思泉涌,可在很多領域中取得成就。此外,這類朋友們也是屬于眼光長遠,志向遠大的類型,往往喜歡從事于具有發展潛力的事情,并且靠著自身的聰明在短時間內便可小有建樹。

6、雙耳紅潤亮澤

在面相中,雙耳以微紅、亮澤為佳,有這種耳相的人大多從事與仕途、名聲有關的職業,有出名的機會。

7、耳白于面

這是一種非常好的耳相特征,這類人聰明、有頭腦,會憑借自己的智慧成為某個領域中的權威人物,具有很高的威信,是大家眼中公信力很強的人物。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