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別人眼中的樣子

    12.6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想曉得自己在“某人”的眼中是怎么樣的一個人嗎?那就來占卜一下吧,看看他對你的看法到底如何。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一遍他的名字,然后開始想著“我希望曉得xxx對我的看法是什么”,再憑你的第一直覺,從以下6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你最喜歡的。

1、教主

占卜結果:你在他眼中是個傳統、守舊且喜歡匡助別人的人,在某些情況下也意味著你是個服從長輩又能得到貴人相助的好學生。

個性分析:由于內心追求安全感及害怕變動,所以你對于處理緊急的事件顯得力不從心,缺乏應變能力,所以會給他太依靠的感覺。

忠告:努力培養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當你對自己有信心之后,就不會只是服從和依靠別人了。

2、戰車

占卜結果:在此人眼中你是一位布滿自信且具有捍衛自我能力的人。

個性分析:你擁有強烈的母性,對人深具關懷之心,但在面對沖突之際,尤其這個沖突將會傷害你摯愛之人的話,你會表現出“我一定要贏”的信念,在威風凜凜上就足以嚇退挑釁者。

忠告:適當的關懷可以感動人心,但過分的保護,卻會令對方闊別哦!

3、隱士

占卜結果:在此人的眼中你是一個深具保護色彩且又很怕出錯的人。

個性分析:由于你習慣將心思集中于眼前的人事物,再加上你行事低調且不喜歡被外人打攪,所以在人際關系上顯得有點封閉。

忠告:敞開你的心扉,真誠的面對一切,你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的豐富,世界是如此的出色。

4、高塔

占卜結果:在此人的眼中你是一個布滿爭議且內心有點復雜的人。

個性分析:由于你的價值觀是建立在投契取巧的方式上的,所以任何關系都容易發生突如其來的意外改變。

忠告:了解因果定律,并腳踏實地去經營目標,才能心安理得的面對一切考驗。

5、戀人

占卜結果:你在這個人的眼中是一位善于溝通、感性而且深具魅力的人。

個性分析:由于你具有濃郁的好奇心,一旦面對引誘時,頻繁會陷入道德的考驗而必須做出抉擇。

忠告: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最好按部就班地去執行你當下的義務,才能鞏固好一段令人心生羨慕的關系。

6、皇帝

占卜結果:在他的眼中你是一個自相矛盾的人,既自卑又自大。

個性分析:由于你內心欠缺自信,很怕受到傷害,但為了保護自己,外表卻又顯得傲慢、強勢,因此有點外強中干的意味,行事容易中途而廢。

忠告:降低欲求并加強行動力,自然就能讓自己表里如一,想達到的目標也能逐一完成,信心也自然就建立起來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