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哪些人的桃花運特別旺

    2.5萬閱    字型: 

桃花運是每個人都期待的,又是可遇不可求的,新的一年馬上又到了,同時意味著年齡又增加了一歲,對于單身的朋友而言,婚姻的危機感又逼近了一步。當然,也有一部分人常年桃花綻放,接下來看看2016年的桃花運是否你已上榜。

一、從生肖上論:

生肖牛

2016丙申年是屬牛者的天禧桃花年,“喜”代表喜慶、心情愉快,情緣喜事,天禧桃花主要掌管愛情、異性人緣、社交上的喜事兒,所以,該年對單身的人來講絕對是個桃花之喜,若珍惜機緣,告別單身輕而易舉。

生肖虎

屬虎的朋友今年沖太歲,常理來講桃花運不應走強,不過正是這種相沖恰恰命交桃花,但是桃花多數不美,易因情破身傷財,因情生禍端。單身者若真心實意的戀愛,年底還是可以開出勝利之花。

生肖雞

2016年屬雞的朋友命交紅鸞,對于已婚者而言該年是一個添丁的年份,對于未婚者而言是一個桃花之年,若命局組合的較美,該年很容易變成一個雙喜臨門之喜,奉子成婚之實。

二、從出生日支上論:

出生日的地支為子、辰、巳的朋友們,2016年桃花運走強,因為出生日的地支代表夫妻宮,指的是配偶。該年婚姻宮合動,未婚的朋友易交桃花運;已婚的朋友需防范配偶出軌。

三、從出生日干上論:

壬、癸水的男命

出生日當天的日元為壬癸水者,其年運走財星,財星代表男命的妻妾女人,所以,命犯桃花,該年桃花運走強。未婚者適合談婚論嫁,已婚朋友依然有迷戀異性的魅力,應該小心處理異性關系,避免影響婚姻。

庚、辛金的女命

歲干丙火是庚辛金的官殺星,官殺代表老公情人,該年透出情緣星,說明其年桃花運勢強旺,不過歲君是代表競爭的比劫星,意味著今年的桃花容易出現競爭對手。單身朋友應該擦亮眼睛識人,避免被男人欺騙;已婚之人避免單獨與異性相處,否則極易出錯。

四、從出生時間上論:

11點至13點

生于11點至13點的朋友,其實桃花并不很旺,但由于驛馬入命出門旅游走動大的原因,結識異性的機會增多,與異性相處的可能性極大,所以,也算是一個桃花年。

19點至21點

此時辰為戌時,為火庫,2016丙申年,丙火入戌庫收納有功,故此,該年總有收獲,為啥會體現在情緣桃花呢?因為戌土為在西北方位是流年桃花位,所以,今年的收獲體現在男女情感桃花。

13點至15點

生于13點至15點的朋友今年貴人入命,感情運程自有媒人撮合,戀愛容易被雙方家長肯定和接受,所以,今年桃花運勢不錯,應該抓住時機趕緊成婚。

符合以上幾種情況的朋友,在2016年多數戀愛較順利,若命局再組合的好,走進婚姻殿堂完全沒問題。如果以上論述沒有符合自身命局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因為你可以請“良緣靈符”和“獲取愛情靈符”催旺個人桃花運程,以便早日步入婚姻生活。其實,不管命局有沒有桃花運,若想走進婚姻生活,都必須用心去交往,唯有真誠方能打動對方。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