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讓別人留戀的人嗎?

    8365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做為一個凡人來說,都希望自己受到足夠的關注,在群體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只是因為內在涵養,處事風格的不同,結果也是千差萬別。有些人千方百計表現自我,力求博得他人的關注,卻最終淪為讓人不愿多提的過客,而有些人沉穩規矩,待人溫和恰到好處,一旦離開就會讓人依依不舍,十分留戀。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是否是讓別人留戀的人。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

1.你參加一個奪寶大賽將奪冠,此時最強的競爭者突然心臟病發,而周圍又沒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假裝的,加快速度到達目的地

B:既想快速奪冠又怕對方突然死亡,會停下來觀察

C:立即協助對方脫離危險

2.假如曾經讓你身敗名裂的好友身陷困境且身無分文,向你求助,你會?

A:對其落井下石,并將其窘況告訴朋友

B:嘴上可憐對方而實際不準備幫助她

C:雖然很不情愿,但還是會盡力幫忙

3.偶然得知某個好友的悲慘身世,對方要求你保密,你會?

A:將訊息偷偷告訴另一半或父母

B:內心不能平靜,將這些寫在日記里

C:遵守諾言對他人只字不提

4.你覺得以下哪個畫面最有可能在生活中發生?

A:你親手殺害了某個深愛你的異性,并將其埋葬

B:一條小蛇將一只巨大的海豚吞下,并變成蛇豚合體的怪獸

C:自己為了保護某個親朋好友而遭遇殺害

5.你必須選擇以下某個動物,與你一起前往未知的原始森林探險,你會如何選擇?

A:只能存活10天,但能擋風遮雨的大象

B:與你相依為命,但沒有任何能力的小貓

C:能夠預知危險,但丑陋的犀牛

6.某個關系不好的同事突然告訴你,你的配偶與公司的某個領導關系曖昧,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在挑撥離間,對其提出警告

B:雖然不太相信,但會悄悄調查配偶

C:主動詢問配偶情況是否屬實

7.愚人節深夜,你正在熟睡,突然聽到一聲尖叫,隨即看到另一半拿著菜刀并滿手血跡,你的第一反應是?

A:另一半在整蠱自己,繼續睡覺

B:廚房有老鼠,另一半拿菜刀防身,手上不是血跡而是番茄醬

C:家里進賊了,立即詢問原由

8.一名曾經中傷你,導致你離職的同事,到你現在的公司面試某個重要崗位,身為公司總裁的你會?

A:親自面試并有意讓其出丑

B:私下用委婉的方式拒絕對方

C:如果對方符合公司要求會錄用他/她

9.假如你在戰爭中被敵人抓獲,你必須將知道所有機密說出才能保命,你會?

A:將秘密全部說出,并要求對方保密

B:內心掙扎,然后會咬舌自盡

C:先告訴對方假秘密,再找機會逃走

10.你可以回到過去解開某些曾讓你揪心的秘密,你會選擇哪個?

A:回到初戀時期,看看對方做過多少背叛你的事情

B:回到兒時,看看父母為你的成長付出了哪些傷痛

C:回到戀愛時期,了解另一半為你付出了什么

11.你家中洗手間的擺放最接近以下哪種情況?

A:梳子與牙刷牙膏放在一起,鏡子正對著門,廁所燈是黃色的

B:熱水器正對著鏡子,馬桶旁邊放置垃圾桶,廁所燈是白色的

C:洗刷用品與化妝品分開放,廁所經常保持干凈

12.你在旅途中路過一個極其陰森的城堡,這時聽到某個熟悉的尖叫聲,你會?

A:認為自己幻聽,繼續前行

B:停下來仔細傾聽,但不會進入城堡

C:電話給疑似聲音的朋友,如果對方沒接電話,便進入城堡察看

答案在下一頁

12分-16分

你是個不會讓大家留戀的人。你比較自私自利,不太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在與人交往時只想索取不愿付出,這讓你的人際關系異常緊張。朋友們都不太愿意找你幫忙,而你遇到麻煩了,大家也會對你置之不理甚至落井下石。在兩性關系中,已分手的情人甚少懷念你,并會因你的某些自私行為而拒絕與你做朋友。

建議:無論在職場還是愛情當中,應該懂得付出與感恩,切忌盲目猜疑與算計他人,有時不求回報的幫助他人能讓你獲得更多。

17分-22分

你情感細膩,頭腦聰明,做事有計劃,追求平等,覺得為別人付出了對方就應該有回報,不然就不配成為朋友。在職場中,你習慣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加于他人,只要對方與你意見有分歧,你會自動將其遮蔽,因此同事大多會因為你的孤傲而遠離你。在愛情中,你缺乏安全感并過份追求彼此透明,一旦發現對方對你有所隱瞞,你便會立馬翻臉,所以與你分手后,對方對你不會再有絲毫留戀。

建議:要學會傾聽他人的建議,切忌自以為是,高傲諷刺他人,會讓你人緣盡失。而在兩性關系中,要學會卸下面具,更加真實地對待彼此,才能讓愛情更加持久。

23分-28分

你個性柔和,善解人意,不斤斤計較,朋友們會因你的真誠與慷慨而信任你,并與你真心交往,而一旦你離開他們時,會對你萬分留戀。在愛情中,你的好脾氣與貼心會讓戀人牢記于心,即便分手,也會對你念念不忘。只是你凡事習慣埋藏于心,不喜歡向別人表露,當無法承擔壓力時容易情緒失控而做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建議:要學會向他人敞開心扉,不要給予自己過多的壓力,適當的釋放能讓你獲得更圓滿的生活。

29分-36分

你比較缺乏主見和自信,覺得無條件幫助他人才是正常的,一旦損害他人一點利益便非常不安。在朋友眼中,你只是個關系一般的“好人”,即便離開了,他們也不會太在意。在戀人眼中,你是個不懂情趣的人,即便你為其付出再多也不會被感動,分手后對你一點也不留戀。職場中,你往往會因單純好心幫人而反遭陷害,事業會因此而停滯不前。

建議:要學會獨立思考與表達自己的想法,在涉及自己利益的事情上要勇于爭取,切忌盲目順從他人,多培養溝通與交際能力,能讓你更加自信。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