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要避開哪些邪門怪事?

    字型: 

  1. 不要帶幼兒去看葬禮或去上墳,因為小孩子天靈蓋未閉合,靈光尚存,可以見到大人看不見的東西,但是小孩子陽氣不旺。容易被陰氣侵擾而得病。
  2. 不要帶孩子去看望絕癥病人,或者去醫院看望病人,醫院陰氣太重,鬼魂太多,容易受邪氣侵擾。
  3. 不要讓身體剛剛恢復的病人抱,病人身上晦氣太重,容易侵蝕孩子靈氣。
  4. 盡量不要給孩子照鏡子,因為孩子魂魄都還沒有完全與形體聚合,照鏡子容易驚嚇著魂魄,讓孩子看到前世,反而會使孩子失落魂魄。
  5. 晚上盡量不要帶孩子走夜路,或者沒有燈光,感覺發瘆的地方去,容易孩子受邪。會突發一些發燒感冒等事情,也容易丟魂。被鬼抱著不撒手,得去招魂。
  6. 剛剛出院的病人也不要讓抱孩子,盡量避開些,因為身上晦氣太重,還沒有完全消散。
  7. 可以養狗,但是不能養貓。貓帶邪靈,狗驅邪顯忠誠。所以有小孩子的家庭養狗不怕,會嚇走邪怪之氣。
  8. 晚上盡量關閉能突然發出聲音的電子產品,比如手機等,以免嚇著孩子,也容易丟魂。
  9. 盡量少給孩子拍照,尤其是三個月內的孩子,拍照容易嚇著孩子不說,還能影響孩子魂魄的穩定,尤其是拍照還要打閃光燈,是最容易損傷孩子魂魄。雖然小時候看不大到,但是長大了影響孩子慧根和靈氣。嚴重的影響智商。
  10. 不要對著孩子吹氣,或者與孩子嬉戲的時候,盡量不要胡言亂語,故作神經兮兮。以免嚇著孩子,使得孩子魂魄不經意間受驚。孩子早期,最親近母親,盡可能讓母親單獨照顧。

文: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