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有暴力傾向

    5716閱    字型: 

無論是在家庭婚姻中,還是在企業單位里面,總有一些人有暴力傾向,遇到事情時容易沖動,大打出手。記得2012年的冬天的時候,一個客戶發給我八字,我當即看了下,說今年冬天你有血光之災,你脾氣很暴躁,動不動就會動用武力打架,今年多是因為打架斗毆沾惹麻煩了,他回答說很對,今年就是因為一件事情,他們好幾個人跟人家打群架,他自己臉上留下個傷疤。遇到事情本來可以通過調解,法律等正常手段解決問題的,可是有些人就是耐不住,往往因為一時沖動沾惹災禍,每當我看到那種有暴力傾向的命時,我都告訴他,你改善命運必須先改善你的心性,遇到事情別急著用暴力解決,拳頭再硬也打不過國法,本來你有理的事情,你動手打人也沒理了!根據預測經驗,有以下特征的人有暴力傾向,遇事容易大打出手。

一.八字里比劫多的人暴力傾向嚴重,尤其天干比劫連連無制化的人,不怎么受約束,別人又說不了他,自己沒腦子,遇到有跟人發生矛盾就容易用暴力解決,大打出手。比劫多的人好面子,愛交友,遇到發生矛盾的情況下,為了自己的顏面就容易不理智使用暴力維護自己的尊嚴,導致惹禍燒身。

二.八字里七殺重為忌,又無制化的人容易使用暴力解決問題,七殺代表聰明伶俐,但為忌時也代表野蠻,天不怕地不怕的,一旦與人發生矛盾爭執,就容易沖動,去動手打人,命帶七殺的人,就應該去軍旅鍛煉下素質,軍隊是很鍛煉人的地方,你不是能打架嗎,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軍隊里面你若不聽話,有軍法收拾你,慢慢的自己就能老實點啊。七殺這兩個字本就有點血腥暴力,七殺為忌時就容易進入黑社會,正事不干啊,若有制化則另論。

三.八字里帶傷官的人,傷官重為忌神若無制化時有暴力傾向,傷官是克官的,多不受約束,他的想法就很怪異,多性格高傲,不聽話,還愛顏面。這樣就導致了,傷官的人在遇到矛盾時,容易暴力解決,傷官旺的人天不怕地不怕,若是運氣不好,就容易惹些災禍上身。

四.八字里偏印旺的人容易有暴力傾向,當然也要偏印為忌時,偏印的人非常任性自私,一有點不如意就會想到用暴力解決,那些遇到事情,不想活跳樓跳河人,多為偏印的人,因為個性極端不好接觸,又吃不了虧。從小父母就慣著他,一旦與人發生矛盾,就會有暴力傾向,若是自己打不過人家,就容易尋短見。

五.正印過重為忌的人就很自私,吃不了一點虧,從小父母就溺愛,大了以后就任性,一旦與人發生矛盾爭執,必然心里受不了,甚至想報復。

六.八字里帶魁罡的人,容易有暴力心理,魁罡的人性格強勢正直,遇到不平事時,定然不會袖手旁觀,魁罡人俠客多。魁罡的人性格正直,自然不會因為自己吃虧而對人實行暴力,多是認為自己或他人遇到極其不公平的時候,才有使用暴力的想法。

七.八字里帶災煞的人容易使用暴力,尤其八字里面災煞兩位或以上者,性格暴躁,不服輸,好逞強。災煞本就主血光之兆,若是大運不好,再遇到和人矛盾時,就容易發生暴力沖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