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中4大煞氣最可怕

    6205閱    字型: 

在家居風水中只要是煞氣都會對人們的生活帶來不好的影響,因而在家居風水中沒有什么煞氣是不需要注意的,只要存在那么就需要及時的化解,否則很可能就會對生活造成非常不好的影響,只是說影響可大可小,而且產生影響的時間早晚而已,有些是潛移默化的,有些是突如其來的。

1、開口煞

這種煞氣其實在現代家居風水中是很常見的,一般是大門正對電梯口或者大門,這種的就犯了開口煞。我們都知道大門是室內與室外的連介面,大門對大門容易造成氣流的混亂,易造成家宅不安,氣運反復等情況。

2、天斬煞

這種煞氣指的是房屋正對兩棟大樓中間的空隙,從上看下來就像是房屋從中間被劈開一樣。天斬煞主要是很容易對房屋中的人的健康產生不利的影響,主血光之災等健康問題,這是比較嚴重的一種煞氣,如果遇到了就需要及時的化解。

3、戶外的形煞

這種煞氣主要指大門或者窗戶外正好被反弓路、尖銳的墻角、屋檐、煙囪之類的尖銳物體直沖,這種煞氣很容易使房屋中的人突生意外事故,有容易受傷,家宅不穩等不良寓意。

4、門沖的煞氣

這種情況在很多房屋中都可以看到,例如大門正對廚房門、大門正對廁所門、大門正對臥室門、臥室門正對臥室門、臥室門正對廁所門、廁所門正對廚房門等,門與們相對的情況都可以被認為是門沖,一般的門與門不應直線對立,以免造成各自的氣場不穩,門與門沖,主口舌是非,因而需要注意。

家居風水中除了煞氣其實還有很多的不利于人們生活的風水因素,遇到的話都需要注意即使的化解掉,例如陰命水相人忌諱的五行屬相為木、火、土,那么所忌的方位為正東、正南、東北、西南,那么這幾個方位最好就盡量避開,以免給自己或者家人朋友的生活帶來不好的影響。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