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命盤看你有多少房產

    14.7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一個人的一生中是否有房產,有沒有住豪宅的命,都可以從自己的紫微命盤(單擊此連結可得到你的紫微命盤)中找到答案。下面就讓大家一起來看看,什么命盤的人可以住豪宅。

一、田宅宮有天梁星

田宅宮有天梁星尤其與祿星同宮或照會,會有很不錯的田宅運,由于天梁是蔭星,若坐入田宅宮很有可能繼續長輩留下來的土地或房產,也可能是公家配給的官舍。然而可別興奮得太早,由于天梁星也是帶有是非爭議的法律星,假如田宅宮內見到煞星,在處理不動產時務必保持低調,否則想要分一杯羹的或親戚之間擺不平,都會讓你一個頭兩個大。不過,能成為不動產繼續人,總是一樁不錯的的事。

二、田宅宮有紫微星

假如田宅宮中有紫微、貪狼同宮,紫微、天相同宮或有紫微、天府同宮,只要不照會煞星,更與昌曲左右同宮或照會的話,多半家產豐厚,可以接收保有祖產,也能夠自置。居家環境品質多半不錯,地段好,建筑結構佳,方方正正,裝潢優雅。若是見到化祿、化權或與諸吉同宮,除了居有豪宅,繼續祖產外,還可能不只擁有的一處豪宅。而且靠房地產買賣獲利或當包租公(婆)致富不無可能,也常可能跟官方或權貴人士打交道,因而獲得不少一手資訊,有助于在不動產的投資方面眼光精準。

當然,田宅宮如有武曲化祿(入廟的武曲) ,或貪狼(廟旺的貪狼)化祿同宮或照會的話,住家也十分金碧輝煌,相當的奢華。廉貞天府若不會煞,也能克守祖業,但廉貞單守又見空劫或化忌者就無法承襲組產。廉貞忌在田宅的人還有一個現象,就是居宅可能容易見到一些靈異現象,要有充足的光線才好。

三、田宅宮或疾厄宮中有左輔或右弼

由于疾厄宮是田宅宮的氣數位,而左輔和右弼代表多,因此當疾厄或田宅出現左輔或右弼時,往往暗示著房地產的量“多”,很可能不只一棟屋子。這在寸土寸金的今天聽起來雖似相當不錯,不過,“多”和值錢并不能直接畫上等號,其他的含意是代表所住的屋子曾經過大整修,甚至是搭違建的可能。

四、田宅宮中有祿存星

凡是祿存所在的宮位必然是被羊陀所夾,一般人總以為被這兩顆兇星所夾甚兇。其實,除非祿存所在是空宮或有化忌,否則該宮位都會呈現被重重保護的狀態,一點都不兇。只是既被重重保護,即意謂著是大戶人家,因此,田宅宮有祿存的人屋子通常都會“住很久”,而且對居家環境的要求和室內裝潢的品味極高,適合居住而不宜買賣,假如想買屋炒作,很有可能套牢其中。

五、田宅宮中有七殺、破軍、貪狼

田宅宮中如有殺破狼入住,家宅的遷動買賣較大,尤其是見到破軍,更有家業起伏的暗示。當然起伏只歸于起伏,遷動也只歸于遷動,是吉是兇仍要看田宅宮中的四化而定。可以確定的是殺破狼在田宅宮的人屋子大,貪狼在田宅宮有格調品味;破軍在田宅宮擺飾非常多且華麗;七殺在田宅宮則是多硬體裝置。

六、田宅宮有天機巨門星化祿在卯宮

這樣的人能夠擁有豪宅,通常房舍很大,且會是鬧中取靜或鄰近都會邊沿區段的屋子。巨門星主大但不一定新,所以別墅型的屋子也是居家選擇,住家四周很可能有溝渠或大的下水道。而且巨門主暗,所以居家的光線和透風必須加強。

七、田宅宮有化忌

假如田宅宮被火鈴夾制或是刑囚夾印的格式,或太陽、巨門而巨門化忌,或有陀羅的話,很可能周遭大環境不佳,不是左鄰右舍多是非紛擾就是住戶水準參差不齊,還可能你會買到有法律糾紛屋子。

八、田宅宮有化祿或化權與化忌同宮

田宅宮是收斂化忌的位置,原本是化忌不忌,一旦加入化祿或化權,會使得化忌無法正常收斂,而顯現出田宅損耗的垂象。有此一現象的人一生中會有賺錢買房時,后來卻會因故變賣房產,造成損失。至于得失多少,得多失多,則要看星曜的大小。

九、田宅宮宮干化忌入父母沖疾厄宮

命盤中有這種格式的人購屋不易,人生某一時期有由于田宅虧損的危險。除此之外,由于田宅宮也是女性卵巢的位置,所以女性除了小心房地產事宜,還要留意身體的健康。

十、兄弟宮有化祿或化權

由于兄弟宮是田宅宮的財帛宮,代表著房屋的現值。當兄弟宮看到化祿或化權時,往往代表房地產頗有價值,不是濫竽充數的便宜貨,所說有土斯有財,有棟值錢的屋子身上的現金理應不會太少。況且兄弟宮也是一個人“財帛宮的田宅位”,宮位內的星曜假如佳美,代表小有存款,而房地產的增值也快。

十一、疾厄宮有天刑加化忌

疾厄宮是田宅宮的氣數位,但天刑卻是象征法律問題的星,當在這一宮位見到天刑加化忌時,屋子很容易會碰到法律上的訴訟問題,拖拖拉拉、沒完沒了。假如疾厄宮中有此一垂象,買屋子千萬要弄清楚產權問題,不要由于怕麻煩而惹來更多麻煩。

十二、當有煞星進入田宅宮

這樣的人往往須自置房產,由于煞星都有善于拼斗,并從逆境中勝出的特質,也有暴發的運勢,若時機把握得宜也能夠憑借炒作房地產致富。但有暴成暴敗的缺憾,投契心態千萬不可太重,以免到頭來一切成空。

十三、田宅宮有文曲星

文曲屬水,且是綿綿不絕的細水,當田宅宮出現文曲時,家中很容易有水管漏水之類的問題,往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怎么都搞不定(如遇化忌尤驗),假如再加上破軍星,狀況會更加嚴重。此外,破軍加文曲本身就是兇格,有“一泄千里”之意,除了當心漏水,更要小心破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