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運勢落差較大的命格

    3.3萬閱    字型: 

一年初始,每個人都期望著在新的一年里有所作為,然而,并非人人都能心想事成。為什么有的人年內一帆風順,飛黃騰達,有的人卻窮困潦倒,背運連連不斷,為什么有時候卻能獲得意外收獲,有時候任你費盡心機,勞累筋骨卻換來一場空?......其實,一切玄機都隱藏在命運八字中。

一、從生肖上來說:

屬虎

生肖虎的朋友在2016年與太歲對沖,其年運勢起伏較大,容易發生一些碰撞摩擦、打架斗毆,以及突發意外禍端之事,因此,外出避免開車,說話要盡量保持溫和,遇事兒千萬不可沖動,盡量少參加一些社交娛樂場所,也可以請化解太歲靈符避免意外災煞。

屬猴

2016年天干地支為“丙申”,屬猴的地支同為“申”因此命犯太歲,其年易出現爭斗、病傷、辦事不順、心情郁悶、霉運纏身等跡象。因與太歲相爭,終將失敗,故此,運勢多是雪上加霜,很難心想事成,所以在2016年無論是工作還是婚姻家庭都易出現矛盾,需加倍小心處理人際關系。

屬蛇

生肖蛇與歲君合而帶刑,該年運勢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因禍至福,福中藏禍,起死回生,樂極生悲甜中生苦。因合中帶刑、刑中有合,該年易出現內部矛盾,從而傷及自己和無辜,也有不打不相識的因禍之福,所以,為人一定要忠正,問心無愧,做一個光明磊落的人。若自己的德行深厚,自然可以化險為夷。

屬豬

2016年屬豬的朋友與太歲相害,事業進展不順,工作中易有小人使壞,交友不利,情緒不穩。若能保持樂觀的心態,其年還是會有收獲的,但多數人調節不好自己的情緒,以至影響了自己的運勢。

二、從命運八字上來說

2016年是丙申之年,上半年是五行火稍旺,下半年是五行金旺,整年總體五行金力量強旺。若命中以五行金為忌的人,我張鑫龍認為其年運勢必不會順利,具體如何不順就要看日元視流年太歲干支為何星耀了。如果是財星,就意味著錢財難賺、父親不好、與配偶溝通出現問題,嚴重的會出現破產、親人喪亡,家庭重組等事項。

舉例說明:

女命:癸丑辛酉戊申癸丑(寅卯空)此命以年支和時支丑土為用,屬于身弱怕耗泄的命造。2016年丙申之年,丙火為喜,申金為忌,但由于今年五行金力量較大,五行火為損耗狀態,故此,今年是虛名,身體健康不佳,投資支出較大,入不熬出的年份等。

八字命理是一個復雜的學術,并不是僅靠幾條定律就能斷定一切的,所以要想知道自己的流年運勢狀況,必須要以自己的八字為主。唯有了解自身命運的走勢,方能把握住機會,創造人生財富。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