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人生來就有好運相伴

    2.6萬閱    字型: 

 

在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命運坎坷,諸多不順,而另一些人則好運不斷,福祿雙收,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天生命格差異。在玄學中,命盤帶天魁,天鉞與天貴的人遇難容易逢兇化吉,并且在愛情與事業上容易有貴人相助,能夠輕松獲得成功。今天,梵心老師將從玄學、周易及相學的角度為大家解析,什么樣的人生來就有好運相伴。

生肖

出生時辰:丑時 午時 卯時

丑時出生的牛個性善良,做事中規中矩,甘愿付出。特別是后腦有貴人枕,小腿有肉的人在事業上善于未雨綢繆,對于工作中的突發事件都能游刃有余地處理,可以快速晉升;而且在狗年農曆二月,四月容易因意外曝光而提升知名度。而毛發濃郁,下嘴唇厚的人擅長交際,樂于助人,即便能力不強,同事與領導也愿意給予其更多機會,能輕松晉升并獲得好名聲。

午時出生的牛個性沉穩,言語不多,但內心情感豐富且敏感。眉毛上揚,鼻梁高且直的午時牛有極強的創造力,能夠因出色的表現而迅速成名,特別是從事藝術,傳播與公關的朋友,通常在25-28歲就取得令同齡人羨慕的成就。而生有招風耳,面板白皙,額頭無疤的午時牛凡事能堅持不懈,遇到難題能迎難而上,因此會受到領導與同事的尊重,而且他們的偏財運特別旺盛,往往能無意中大獎獲得巨額財富。

牙齒整齊,腰部有肉的卯時牛做事不拘小節,雷厲風行,能憑借縝密的思維與高情商成功擊敗競爭對手獲得勝利,而且他們容易得到長輩的提攜而名利雙收。臀部翹,腳背帶的卯時牛是天生的有福人,即便沒有賣力工作,也會在貴人的幫助下獲得事業突破;并容易與身份高貴且為人和善的異性結婚。耳輪帶痣且身形較胖的卯時牛外緣特別旺,容易在富貴朋友的協助下,成功創業并獲得不菲收入。

生肖龍

出生時辰:子時 戌時 未時

丹鳳眼,眼角上揚且下巴圓潤的子時龍善于分析事物內在邏輯,在職場上通常能因精準的判斷與超強的執行力而取得領導的認可,且容易在虎年農曆二月,五月獲得貴人相助,事業達到頂峰。眼珠較大,鼻翼較大的子時龍非常有霸氣,在事業中,一旦他們認準了方向,便會快準恨地朝目標前進,容易在政界朋友的幫助下名揚四海,并獲得巨大財富。

戌時出生的龍為人務實,有超強的意志力與決心。天庭飽滿,腿型筆直的戌時龍為人豪爽,樂于助人,不求回報,而在其遇到困難時也會獲得朋友們的無私援助,并容易因他人的建議而獲得大筆財富。眉長過目,唇色紅潤的戌時龍感情細膩,能憑借出色的溝通能力與圓滑的處事風格而結識事業貴人,并利用對方的人脈實現事業理想。

雙耳貼腦,地閣方圓的未時龍在26-28歲期間事業就能青云直上,并有機會結識政界或商界的知名人士,并且他們的晚年運特別好,子女孝順,衣食無憂。腮骨突出,臀部有肉的未時龍精力旺盛,領導能力強,通常能在金融,網際網路與房地產行業小有名氣,事業快速發展。大腿肌肉發達,陰囊帶痣的未時龍男,一生桃花運旺盛,能在另一半的幫助下事業蒸蒸日上。

生肖猴

出生時辰:亥時 辰時 未時

面板白皙,下嘴唇帶痣的亥時猴聰明伶俐,心懷大志,會為達到目標而竭盡全力,在事業轉折點一般能遇到商界貴人,會在其帶領下開創新事業,最終獲得不菲收入。腰背有肉,腿毛濃郁的亥時男猴是典型靠女人發家的命格,婚前,他們一般能在異性貴人的協助下事業步步高升,婚后,則能利用妻子某些資源迅速提升事業高度,最終成功躋身富人圈。

手指纖長,手掌有肉的辰時猴女面容姣好,家境不俗,自小能在父母的庇佑下學業有成,工作后則能靠自己的努力在某行業站住腳跟。26-30歲會在異性貴人的協助下事業不斷突破,最終成為年輕企業家。牙齒整齊不漏風,雙腿有肉的辰時猴男是典型的聚財王,無論給人打工還是自己創業,都能迅速積累財富,并且越老越聚財,晚年有可能因房屋拆遷,副業投資而一夜暴富。

額頭無疤有光澤且下巴圓潤的未時猴女睿智,具創新能力,擅長突破傳統思維,能成為職場中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婚后,善于管理經營的她們通常能與配偶進行跨界合作,最終大獲成功。鼻子豐隆,耳垂有肉的未時猴男是典型的福祿雙收命格,23-27歲便能在商界嶄露頭腳,30歲以后有可能轉戰政界成為知名政客,并能獲得群眾的擁護,晚年盡享榮華富貴。

生肖狗

出生時辰:丑時 巳時 酉時

頭發柔順,嘴角上揚,牙齒整齊的丑時狗有與生俱來的魅力,倘若從事演藝事業,能夠迅速積累人氣并成為一線明星。額頭開闊,鼻梁挺拔的丑時狗女是天生的富太命,通常能嫁給有錢人,經濟得到極大改善,并能在配偶的協助下開創屬于自己的事業,最終富貴逼人。

鼻頭豐隆,大腿粗壯的狗男心思縝密,求學運一路平坦,愛情運也極佳,一般在20-25歲時就能遇到正緣,并在27-30歲時在另一半父母或親戚的協助下順利創業,獲得不俗收入。眼神清澈,有臥蠶的狗女個性溫和,人際關系非常好,容易獲得珍貴機會,事業快速發展。并且,她們在玄學,心理學方面的投資運特別旺,能夠小額投資巨額回報。

八字眉,鼻翼有肉的酉時狗男為人聰明,做事有擔當,在銷售,廣告與農業方面的事業運特別旺,通常能在熟人的介紹下迅速發展業務,最終獲得巨額財富,在35-40歲時事業到達巔峰。眉毛帶痣,眼睛有神的酉時狗女天生有商業頭腦,婚前能靠父輩的協助獲得不俗收入,婚后則能依靠配偶的政界關系讓事業迅猛擴張,38-42歲能成為所在行業的巨頭。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聯系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運勢也截然不同。未婚前的八字卦與婚后的八字卦更是不一樣,并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