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有望加薪升職的命格

    1.4萬閱    字型: 

對于絕大數人來說工作就是生存的基本,故此,每個人都期望著升職加薪,升職不僅是地位的提升,更意味著收入的增多,所以,更多人則希望的是升職。命理學認為升職加薪是受年運的變化而變化的,歲運交替總會影響到每個人的運勢,因此,在新的一年中工作是否變動,具體工作變好還是變壞,這些在八字中都有資訊暗示的。

一、從生肖上來論:

屬雞

生肖雞的朋友2016年受太歲丙申鼎力相助,其年有貴人賞識提拔,同事關系融洽,工作得心應手,無論是財運還是個人名譽均處于上升態勢,因此,升職加薪的幾率大增。

屬兔

屬兔的朋友2016年生合太歲,其年吉祥如意,貴人祥繞,再加上個人努力順勢而為,該年收獲頗豐,無論是經商還是在職人員皆有意外之財。經商者能得到官方貴人的訂單,或與官貴之人合作事業,公職人員升遷的可能性極大。

屬馬

屬馬的朋友2016年受歲干助益,又執行正財,其年財運不錯,但畢竟屬于勤勞收獲的正財,因此,需要加倍努力的付出,才能得到更好的收成,今年是一個付出和收獲成正比的年份,付出越多收獲越大,屬馬的朋友今年千萬可別偷懶噢!

屬猴

犯太歲的生肖猴常理來講今年不應該會有升職加薪的運程,但不要忘記歲干是猴子的官煞,官煞是開疆擴土的創業星耀,代表著因禍致富轉敗為勝的好事,前提是命理必須要以申金為喜用,所以,對于屬猴的朋友來講今年也是一個機遇期,低迷的運勢或許是一個轉折點。今年在職的朋友們或許有被排擠出局從而辭職創業的可能,又或許環境所迫不得已坐上高位掌握大權。

二、從出生月份上來論:

農曆正月

八字論命體系視出生月份為提綱,提綱被沖則意味著人生有大的波動或轉折,故此,凡是出生月份與流年干支發生了沖克關系,其年必有變動。2016年丙申沖克正月寅木,這種沖克意味著變動,同時也是驛馬之年,又是官貴之氣的吉慶之年,代表著走馬上任,加官進爵,地位榮升等喜慶。

農曆十一月

生于農曆十一月的朋友2016年是受生之年,并且與太歲相合,其年執行財印旺運,喜事連連,不僅意味著權利事業是最好的時刻,還暗示著名譽高漲,有名有利,吉祥高照的年份做任何事情都易成功。

農曆九月

出生在農曆九月的朋友在2016年不安于現狀,大膽的追求事業的成功,不放過每一次機會,勇敢的嘗試各種成功的機遇,今年是一個創業的年份,是一個主動提出辭呈的年份,是一個轉折年。由于今年福星高照的緣故,轉型成功的幾率很高。

三、從出生日元上論:

壬、癸水

出生日元為壬癸水的朋友在2016年是一個名利雙收的年份,因為其年運走財印之年,財代表的金錢物質財富,印代表的是權力名譽和固定資產,在張鑫龍看來此運60年一遇實在難得,故此,日元為壬癸水的朋友應該在2016年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

庚、辛金

出生日元為庚辛金的朋友在2016年是一個“貴大于富”的年份,因為其年走的是祿比升官之年,最利公職和在職的朋友,今年是一個貴氣十足,權利事業一帆風順的年份,工作的得心應手必定升遷。

甲、乙木

2016年對于出生日元為甲乙木的人來說,其年走食傷制官殺運程,利于開展工作,能獨當一面可以勝任重要職務,該年工作效率極高,把握好機會升遷加薪指日可待,財運不愁。

以上論述并非準確無誤,具體個人在2016年命運如何,還需視自己的八字為主。唯有了解了個人命運的走勢,方能抓住機遇,創造財富,改寫人生。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