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適合晚婚

    1.4萬閱    字型: 

婚姻,是一個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有人年紀輕輕就邂逅真愛過上幸福生活,有人人到中年才遇到心儀物件。在玄學中,命盤帶“亡””煞““剋”的人通常比較晚婚,即便早結婚也難逃再婚的厄運。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解析,哪些生肖的人適合晚婚。

生肖鼠

出生時辰:子時  亥時  卯時

頭發濃郁,面板粗糙的子時鼠男做事三分鐘熱度,且疑心重,會因嫉妒另一半與異性的接觸而對其實行暴力,最終讓感情終結。在22-25歲間,容易頻繁被劈腿,32歲后結婚才能讓感情穩定持久。額頭異常凸出的子時女鼠,五行火太旺,做事沖動,在23-26歲間,容易因父母阻攔或朋友惡意中傷而發生感情糾紛,30歲后成婚,能避免桃色糾紛。

眉毛過濃,鼻翼大的亥時鼠男做事諸多顧慮,且太在乎他人的看法,容易因外界對另一半評價不佳,而導致感情破裂。在21-23歲間桃花運極旺,感情不定性,34歲后結婚方能穩定。眼睛過大,面板細膩的亥時鼠女個性溫柔,習慣任另一半擺布,且能接受對方的不斷出軌,29歲以前,她們難以遇到真心物件,30歲后成婚能避免婚姻出現小三。

額頭有川紋,面板暗淡的卯時鼠男自小家境不好,在愛情中過于輕視自己縱容對方,使對方不斷索取從不付出,最終導致感情危機,在22-26歲間,容易因女方背叛與坑騙而人財兩空,35歲后成婚能讓愛情持久且事業能迅猛發展。牙齦突出,唇色暗淡的卯時鼠女性格剛烈,容易與人發生口角,32歲后成婚能避免婚變。

生肖兔

出生時辰:丑時  辰時  未時

鼻梁起節的丑時男兔,個性孤僻,難以與人和諧相處,戀人的真心付出卻會被其無情的譏諷或嘲笑,并經常對另一半進行冷暴力,最終導致對方抑郁而離開,32-34歲時,經歷歲月的磨練后成婚才能感情永久。人中不明的丑時兔女,沒有結婚意識,在愛情中異常被動,容易讓物件因乏味而分手,30歲后她們結婚的欲望會明顯增強,并能喜獲良緣。

鼻準有肉,鼻梁挺的辰時男兔,感情細膩且異性緣極旺,30歲前成婚,容易因感情出軌而離異,36歲后方能獲得牢固婚姻。額頭高且膚色亮的辰時兔女,為人豪爽,事業運強,30歲前對感情不會過于依賴,為了事業能隨時放棄愛情,34歲后渴望穩定的她們能與條件優秀的物件成婚。

眼神不聚而暗淡,顴骨高的未時男兔,受不了束縛,在23-26歲間容易因貪圖刺激而與年長者發生不倫之戀,32歲前結婚,容易因不顧家庭而讓婚姻坍塌,35歲后成婚方能獲長久愛情。下巴方且寬的未時兔女為人強勢,會要求戀人無條件接受自己的要求,導致愛情不堪一擊,36歲后方能遇到能包容自己,且讓自己甘愿改變的結婚物件,甜蜜到老。

生肖猴

出生時辰:寅時  戌時

身大頭小的寅時猴男,早婚會出現剋妻或抑制妻子事業發展的情況,且自己事業越旺妻子越遭不幸,財富越多妻子越短命;36歲后結婚方可化解該厄運。眼睛小且狹長的寅時猴女,人緣差且容易得罪人,在22-25歲容易因得罪另一半而遭遇不幸,并且容易背負“小三”的罪名,30歲后結婚能感情一帆風順。

鼻子扁平,臉方的戌時猴男,年輕時財運平淡且仕途運不佳,在24-27歲間結婚者容易因無能力養家而與妻子離異,32歲后事業運將好轉,此時結婚能愛情事業雙豐收。嘴巴小,駝背的戌時猴女,在23-27歲容易遇到薄情的物件,最終導致人財兩失且落下一身病,33歲后她們能遇到疼愛自己且能改善她們生活的配偶共度余生。

生肖狗

出生時辰:巳時 酉時 亥時

嘴巴大,牙齒漏縫的巳時狗男,在愛情中擅長甜言蜜語,在金錢方面會算計另一半,讓女方沒有安全感,最終選擇拋棄他們。在25-29歲間結婚者容易因口德差而離異,34歲后逐漸沉穩的他們能喜獲良緣。鼻子帶疤,下巴尖的巳時狗女,在18-26歲間爛桃花不斷,通常會變騙財騙色,在30歲前結婚者大多會因配偶出軌而離異,34歲以后方能遇到給予自己安全感的真愛。

丹鳳眼,下巴后縮的酉時狗男,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命格,28-32歲間容易因感情用事而讓感情坍塌事業受阻,34-35歲間方能遇到對自己事業起幫助的另一半,婚后福祿雙收并有機會進軍政界。眼尾下垂,臀部下垂的酉時狗女見識短淺,23-27歲間容易因沖動而錯失良緣,并會因兄弟姐妹的介入而引發感情官司糾紛,35歲后,能與另一半修成正果。

招風耳,臀部帶的亥時狗男,自制能力差,喜歡精神虐待另一半,凡事不愿與對方溝通,最終導致感情危機,33歲前結婚者容易因婚姻離異而導致精神失常,35-37歲結婚最佳。法令紋一高一低,膚色暗黃的亥時狗女,天生有戀父情節,在23-27歲間容易因沖動與已婚人事談戀愛最終無疾而終,32-35歲時,能遇到甘愿付出的真愛完婚。

注: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