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備受兩地分居之苦的命格

    8814閱    字型: 

兩地分居是極其痛苦的事情,寂寞難熬的日子真的是度日如年,那種遠離了配偶就遠離了幸福的思念渴盼之苦令人窒息,也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方能體會。命理學認為人的一生該吃多少苦,該遭多少罪,該享受多少福都是有定數的,所以,一個人在哪些年份與配偶短暫分離這些都是注定的。那么,在2016年誰會倍受相思之苦,誰的日子會寂寞難熬,誰會和夫妻分居呢?

1.生肖虎的人

屬虎的人今年驛馬照命,其年東奔西走很難閑下來,故此,與配偶聚少離多,這種奔波在外的生活,肯定要飽嘗相思之苦了。一個人的生肖代表著祖上父母,其年受沖克,對于戀愛的朋友來講,父母很可能會干預你的情感生活,所以,今年恐要飽受相思之苦。

2.生肖蛇的人

因生肖蛇與太歲刑合,屬蛇的男女今年會有厭倦配偶的意向,內心欲望膨脹,私心較重,為了方便和更多的異性發生關系,怕配偶礙手礙腳,于是選擇和配偶分居。

3.生肖兔的人

2016年太歲與生肖兔暗合,屬兔的朋友今年需要加倍的關心愛護配偶,否則配偶有出軌的可能,尤其是以屬兔的地支為配偶星的人,一旦出軌感情很難挽回。

4.夫妻宮為“申”字的人

出生日期的地支為夫妻宮,它代表著配偶本人,配偶宮為申金的人今年命犯太歲,夫妻關系易有矛盾,且雙方都不易做出讓步,很容易出現冷戰導致分居。

5.夫妻宮為“酉”字的人

流年天干與酉金明合,工作事業進展順利,為了生活不得已要彼此分居,不過今年又是桃花年,應該防范配偶在外面組成“臨時家庭”的可能性。

6.夫妻宮為“丑”字的人

配偶宮生流年歲君,其年色欲蠢蠢欲動,有花心好色的表現,會主動去尋找機會與其他異性同居,從而影響夫妻關系,冷落配偶。

7.日元為丙、丁火的男人

男命日元丙丁火見流年歲支申金為異性緣,今年桃花異性緣較多,不管什么原因只要是兩地分居,都有可能組成“臨時家庭”所以,已婚的朋友應該形影不離,避免出現分居的可能。

8.日元為甲、乙木的女人

出生日的天干為甲乙木的女命見流年歲君為異性緣,其年也是桃花之年,或許會因為工作和金錢原因選擇出軌,不過今年官煞當頭一旦犯錯極易遭受暴力打擊。這種暗示很可能會走向離婚的邊緣。

命理學是一個較為復雜的體系,并不是僅靠幾條定律就能準確預見的,因此,以上論述并不能做到涵蓋所有,更不會準確無誤。所以,具體命運如何,還需認真審查命運的組合以及行運對命局的影響等,只有綜合預測判斷才能確保精準無誤。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