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毛看你一生運勢吉兇

    2.3萬閱    字型: 

從身體長毛的細節看你的生命狀況,下面就一起來揭秘吧。

1、膝蓋長毛

膝蓋上長毛的人,相對生活比較奔波勞碌,做事比較難,且反復波折后才能有所成功,且還會出現比較容易得來的成果,突然付諸一空的境況;膝蓋上的毛越多,此類情況越嚴重,這就需要平時多穩重做事,多給自己留有余地。

2、臂肘長毛

臂肘上長毛的人,同樣也比較勞碌,雖然容易遇到貴人,但即使得到了幫助,也會因自身能力受到局限,更多的需要自身多做努力,不依賴他人的幫助。

3、顴骨長毛

顴骨上長毛的人,事業受限,大途難展,同時也容易被埋沒,不管自己是不是人才,都會難以受到的重視和賞識,更多的是需要自己的突破。

4、脖后長毛

脖子后長毛的人,長毛由頭發延伸到整個脖子后面,甚至延伸到背部的,此類人難發跡,困苦周折,一生難有突顯,需要多做打算,積谷防饑。

5、背后長毛

背后長毛的人,做事比較不考慮后果,比較辛苦,同行業發展容易被競爭打垮,合作也容易受到欺騙,需要多交益友,較為切實。

6、肋側長毛

肋側長毛的人,如果長毛較少的,此類人比較壽短,但如果毛發較多的卻情況相反,壽數屬于一般狀況,不需要顧及。

再說幾個比較好的長毛地方:

1、腳心長毛

腳心長毛的人,較為貴旺,能夠得他人助力,能夠得到部分人的追捧,從而獲得事業或者生活上的成功,有一定人氣,同時也有一定的霸氣,有一定的話語權。

2、腳背長毛

腳背長毛的人,能夠有一定的權力意識,同時也容易掌握一定的權利,但長毛的具體狀況較為復雜,無法詳述。

3、手背長毛

手背長毛的人,容易把權,能夠較為容易的獲得一定的職位,但同時若與前臂連同長毛的,則為泄運之勢,自身能力稍差,較為勞碌奔波。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