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命運要從自身做起

    9011閱    字型: 

很多朋友都會覺得自己有這樣的不如意那樣的話不順心,就會想到“改運”,也常常有朋友會問我:“命運真的能改嗎?”答案:能!世間事總是在變化之中,沒有永恒不變的、絕對的事物,即使是命運也是在每時每刻的變化著,當然,是有順有逆的不同變化。然而改運二字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簡單,并不是戴個什么飾品擺個什么物件就能大吉大利、順風順水了,其實并非如此,今天楊老師就要告訴大家——改運要從自己做起。

從外部來說,命運的決定來自于天地之力,是天地之力對于具有這種五行氣場之人的作用力,所以從內部來說,我們可以理解為性格決定命運,那么性格由什么決定呢,就是由你的五行氣場也就是生辰八字所決定的。從這一點我們就可以得出結論,一個人要想改變命運,一是要改變外在環境,更重要的是改變自身。

舉個小例子,比如說一個人缺乏決斷力,缺乏膽識,做事優柔寡斷,即使給他一個良好的環境,給他一些好的機會,恐怕也會在猶豫中錯過種種良機。再比如一個吝嗇的人,你就是告訴他好的投資機會,恐怕也會因為舍不得投入那么多而錯過機會。所以把希望完全寄托在外部的環境助力、寄托在天上掉餡餅,這是不可能改變自己的運氣的,即使短時間內有所提升,但終究還是會回到原點,因為自己沒有變化,所以命運難有變化。

也因此來說,我是一直強調從自己做起,真正的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運勢發展趨勢,了解自己的優勢劣勢,知道如何正確的去改變自己,再加上外部的幫助,比如風水布局等等,就會逐步改變自己的命運。如果認為自己已經很厲害、很不錯了,那么你這個“滿滿的杯子”就很難再有所變化,難以注入新的思想,難以聽取良言,更不要談改變命運了。

修心、修身、修行為,都會給我們帶來好運,我們的言談舉止、行為習慣都會影響我們的運氣,多注意我們自身的不良習性,加以改變,就能增加我們的運氣、福報,影響人的運勢的因素很多,只要我們頭腦清醒,能納忠言,敢于改正自己的壞毛病,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從改變自身開始,輔以外部的助力,就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