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運勢變化的三個敏感期

    4829閱    字型: 

運勢像是天機,涵蓋了家運,健康,感情事業,權勢,影響力等等。我們祈福的時候經常提到希望自己吉祥平安順利,其實也是希望自己運勢走好走順的意思。當前社會是男權社會,女人的運勢被更多的圍繞在感情的基礎上多些,比如說,女人運勢好,會說是家運好,女人善待家庭,會說是財庫不錯。人這么一輩子,運勢是起起伏伏,變化不斷,是否有那么一點規律可循呢?其實是有的,有三個時期,對女性運勢來講特別敏感。

1、結婚

民俗中有這么一句話,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里提到的是男性事業重要性和女性婚姻的重要性是一樣的,男人在選擇事業的時候,要是選不對,會事倍功半,會焦慮無比,會得不償失。女人選擇自己老公也是這樣的,選對了,一輩子幸福,選錯了,凄凄苦苦,打掉牙往肚里吞。電影灰姑娘的故事其實也很深刻的表明了一個普通女子找對老公之后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女人結婚是從一個家庭走入另一個家庭,這里得到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全新的生活。所以,結婚這個敏感點排在運勢變化的第一名。

2、懷孕到生孩子后一年內

以前有個朋友在QQ上和陳鵬解夢說,以前不會,現在的她突然就每天做夢了,和老公關系好像也變差了,看他怎么都不順眼,和公公婆婆關系也變差了,然后我問她,你是懷孕了嗎?她驚訝了,說,你怎么知道?關系變差成了懷孕期間最常見的運勢走向,處理得好的人更甜蜜,因為女性在這個時期體內激素變化非常大,身體變形得也厲害,這讓很多在意自己身材的人無法承受,而因為生理原因,性生活變得非常壓制。因為行動不便,事業也很受影響,這時候若是能得到家人貼心的善待,就會倍感幸福。若是家人伺候不周,老公的關懷又不給力,甚至早出晚歸,覺得自己一向第六感強的女人疑神疑鬼的思維就開始了,然后脾氣就變壞了,然后做出了很糟糕的決定。 從運勢來講,從懷孕到孩子一周歲期間是對婚姻沖擊非常大的一次。

3、更年期

如果說第一個敏感期只是選擇,第二個敏感期是容易導致悲劇事件發生,第三個敏感期的作用力也是走向極端的。更年期是指女性絕經的開始,在一定程度上意味著性生活的終止,但男性在性生活方面就被視為強很多。看陳鵬解夢文章多的人就一定知道,身體激素變化是會影響夢境,影響生活的。更年期其實就是激素變化的結果。很多人罵脾氣大的女人的時候,會說“你是不是更年期到了呀?”這個事實證實了更年期是一個很容易導致女人脾氣變壞的敏感期,脾氣變壞給當事人會帶來很多的小人,因為你隨便對外甩刀子(脾氣壞的人容易罵人,凌辱別人,容易斤斤計較。)一定會遭遇反擊,你也許只是嘴巴上說說,人家對付你可不一定只逞口頭之快了。犯小人最厲害的時期,運勢要好是很難的。幸運的是,更年期過了之后,大部分女人會有看破人間百態的感覺,會更習慣的接受,更大的胸懷面對一切,這也使得女人更長壽。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