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不良上網習慣會讓你走衰運

    7210閱    字型: 

今晚做了一個心理咨詢,她說她很不容易,晚上睡不著,每天早出晚歸,還睡不著。她說,她現在運勢很差,要財運沒財運,老公也分居了,還總是經常生病。她說,她算過八字,說還要苦3年,可真不甘心啊。我問:為何你會選擇做心理咨詢?她說,因為在網上多次看到陳鵬老師的“問題是拿來解決的”這句話。我是幸運的,因為這句我的口頭禪讓她成為了我的客戶。她也是幸運的,因為她不再甘做那種數著日子過的女人,不再是一個認命的女人。當面對衰運的時候,我們其實都知道,改變原有的發展格局才會讓自己過得更好。心理咨詢,當然得了解她是怎么樣的人,有了視訊交流,這讓陳鵬解夢看到了她的裝束,容顏,以及她面對一個從未見過面的人的交流模式。這也能更多展現了一個走衰運的人,會有什么樣的事情讓她一步步走到現在,在交流過程中,陳鵬解夢發現了她有很多不好的上網習慣。已經離不開網路的我們,該怎么樣去面對網路?我們知道,網際網路是一個非常好的工具,它讓我們溝通變得很迅捷便利,影響到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很多人的生活工作都已經離不開網際網路。這里就有了各人的很多使用習慣,有些是好的,有些是不好的。除了守法、把密碼設定得復雜一些之外的哪些上網習慣是不好的,會讓人走衰運的呢?

1、沉迷網路的習慣

很顯然手不離機(隨時拿著手機做低頭一族)的習慣是很要命的,最容易產生的效果就是失去身邊的朋友,讓家人關系變差。當你在網際網路上和陌生人聊得火熱,天天在網上給別人問早安午安晚安的時候,你身邊的那個人,你是否忘記問好了?因為只有身邊的親人和朋友,才有可能長期不計成本的幫自己。道理似乎大家都知道了,行為上的問題,最容易在出行過程碰壁,掉水坑,闖紅燈,撞車的。在上班時候忽略工作,忘記任務的。上課時讓老師痛心疾首的。婚姻上因溝通變少而出現問題的..比比皆是。當然,沉迷網路,不僅僅指的是沉迷用手機上網,還包括用臺式電腦,掌上電腦,上網包括瀏覽資訊,上社交網站,聊天,游戲等一切基于網際網路的工作之外的習慣。手機放枕邊還容易導致身體變差。

2、網上訴苦、吵架、轉段子的習慣

網上我們很容易看到訴苦的女人和轉段子、新聞、笑話的男人。這讓陳鵬解夢想起前幾天看了徒弟康康兔分享的一個視訊,《腦科學揭露女人的秘密》里提到一個有趣的資料,說女人一天要講2萬句話,而男人只有7000句。這個資料表明了女人的傾訴欲望比男人強烈。佛教有云一切唯心造,在心理層面表達的意義是,你的心境其實正是你平時不知不覺在展現的那些打造的。你平時有傾訴苦痛的習慣,你打造的就是苦痛的世界;你平時有展現各種憤怒的習慣,那你打造的就是憤怒的世界;你平時展現積極的,快樂的習慣,那么,你打造的必然是積極的快樂的世界。從運勢上來講,一個整天表現凄苦,幽怨的人,運勢不可能好,也就是財運,感情都好不了。一個經常和別人在網上呈口頭之快,經常吵架的人,人緣好不了,也就是經常犯小人。一個整天轉段子自己又很少寫東西的人其實很沒自我的,雖然他可以聊很多雞湯類型的豪言壯語,這樣的人事業好不了,感情也是平淡,潛藏很多危機的。相反,不是任務型的曬美食,曬風景的人反而有釋放壓力的出口,意味著即便遭遇不幸,也能很快尋找到自己的快樂,也就是說,這種人心里并不會太苦。

3、半夜醒來時開手機電腦上網的習慣

這是為了注意力轉移的潛意識做的事,人的大腦一旦因此興奮起來了,你還能好好睡覺嗎?當陳鵬解夢看到某人說“我都睡一覺了”的時候,我知道,他的睡眠一定會出問題的,進而一定會影響第二天他要做的事。若是上班族有這個習慣,那么,事業能好嗎?不能!如是沒工作的人有這個習慣,如果剛好是家庭主婦,那要做的早餐要說能投入多少愛心進去的可能性就少了。陳鵬解夢告訴你:做早餐的時候投入更多愛心的人能夠讓家庭更幸福。換個命理詞匯:那叫幸福指數高,家運好!

4、連續作戰,廢寢忘食的上網習慣

即便是為了工作,也得勞逸結合的,多少網際網路戰士展現了有命賺沒命花的新聞。連續作戰,廢寢忘食的上網習慣在命理上的說法是容易折壽。

5、不甄別盲從資訊的習慣

我們經常看到網上有不少好人,不斷的將一些求助資訊,或看起來很激情的非新聞渠道來源的新聞等各種資訊轉來轉去,轉來轉去的同時我們其實知道他是一定會點來點去的。很遺憾的是,這樣的善良經常被網上的木馬病毒,或壞人利用,導致的是容易犯小人,破財。感情上其實也很容易被登徒子詐騙。傳謠還觸犯法律,嚴重的會犯牢獄之災。

6、曬隱私的習慣

曬生活的人很多了,曬各種證件哪怕是身份證,戶口簿都看有人曬,曬銀行卡的,曬余額的,曬孩子隱私的,曬疾病的,各種隱私在網上橫行。其實這些陋習最容易的是被賊惦記,暴露隱私的習慣最容易走的衰運就是犯小人,小人往往是壞人,最糟糕的有盯著孩子的人販子,有盯著你家里財物的小偷,有盯上你身體的色狼等等諸多惡人。舉個反面例子吧,如果郭美美不曬那些,估計她現在還活得很滋潤。

7、造謠瞎編新聞的習慣

2015年10月8日,是國慶后上班第一天。遼寧省阜新市公安局細河分局北苑派出所戶籍員韓雙宇為畫面上的黑衣女子補辦戶口忙活了一大早,黑衣女子自稱戶口本丟失。按理兒說這需要登報說明,應黑衣女人的要求,戶籍員韓雙宇為減少她負擔,經請示后給她免了這程式。看沒有再辦事的群眾,韓雙宇出去方便一下。那女人辦完戶口沒走,拿出手機開始拍攝。隨后,阜新當地QQ群上出現了“北苑派出所無人辦公讓群眾等候”的視訊。接著韓雙宇受到領導嚴厲批評,感到冤屈的韓雙宇翻看戶籍室內錄影,發現錄視訊的人正是黑衣女人。這個黑衣女人所做的事是造謠誣陷。雖然網上造謠的大部分只是出于逗趣,玩笑,但很遺憾,造謠已經觸犯了法律。所以,要是有了造謠的習慣,進監獄是遲早的事。命理的說法是容易犯口舌牢獄之災。

8、在位攻擊管理者習慣

我們不是說不可以指正錯誤,而是不要動輒提改朝換代,換掉管理者,這在任何國家任何朝代任何公司任何家庭任何組織都是不被容忍的。這個習慣最直接的影響是影響事業運,最長遠的影響你得懂。遵守規則是生存基礎。

9、無視上網安全的習慣

很多經常丟密碼,經常中毒的人估計是深有體會了,這是典型無視安全而導致的習慣。會帶來什么樣的衰運呢?手機中毒了,你手機上信任你的所有聯系人包括你的家人,都有可能會被詐騙資訊誤導。電腦中毒了,你任何基于電腦的支付模式,聊天工具都會被影響,你手機里的隱私,你網上的隱私容易全盤曝光。這個時候,你就很容易成為你網上朋友的小人,因為壞人會通過你的號來詐騙他們,雖非你自己,可壞人是以你的名義做的壞事,結果可想而知。你的網上交易相關資訊泄露之后,你的財運是受損的。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