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被騙的概率有多大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我們身邊肯定有一些萌呆傻的朋友,就像是天下無賊里面的傻根,面對騙子的時候依然堅信自己的一套理念,堅信好人多不會有人來偷他的幾萬塊錢。就這樣的傻人傻福中,寶強一次次的得到老天的庇佑,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未必會有這樣的好運氣了,我們很可能會遭受到更加無情的欺騙,背叛,到時候我們這些傻呆萌也許也只能自己舔舔傷口,然后告訴自己沒關系好人還是多的。好吧,讓我們來看看梓涵的粉絲群里,有多少的傻呆萌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相像一下,你現在正走進一間屋子去尋求幫助,你覺得下面的哪個人能給你帶來幫助?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3

塔羅占卜結果:我只能說親,小心你身邊的同事吧,傻傻的分不清誰是真心誰是假意,都把身邊的同事當作好朋友好鐵桿來看待,公司的事情,只要沒有明令禁止的保密 ,你都會跟自己的同事分享,現在是不是找到了自己為什么職位還沒有提升上去的原因了。

B:圣杯3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愛情上面容易被欺騙,自己的愛人會背著你三心二意,或者是腳踩兩只船,這邊跟你叫著寶貝,那邊也會叫別人親愛的,所以對你來說也是最受傷的,就是自己的愛人在感情上面的欺騙和背叛了。

C:金幣4

塔羅占卜結果:自己一邊懷抱著自己的事業和金錢,一邊去尋找更多的機會讓自己得到更多的收益,這樣急切的心情,不免會讓人乘機而入。好好地抓住自己的每一分血汗錢,因為在利益的驅動下,在金錢的誘惑下,你很容易不小心人財兩空。

D:權杖5

塔羅占卜結果:你還好,隨時保持一種警惕的心理,你相信天上掉下來的都不是餡餅,而是陷阱,所以對待誘惑的時候,都會保持一份警醒,該拒絕的時候絕對不會懷疑,估計騙子遇到了你,也會哭上三天三夜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