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現在的他有多愛你

    3.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不論是男女,很多時候對于另一半都充滿了不確定,不知道對方是否還愛我,是否在意我的想法,是否愿意為了我付出,是否會無私的包容我等等。現在我們對于情感的訴求要高于從前,會有意無意的去考驗對方對自己的真心。那么身邊的人現在有多愛你呢,讓梓涵帶給你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相像一下,在湛藍的天空下,下邊的哪副圖畫最讓你感到舒心和放松?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有奉獻精神,也有包容心,對于對方你知道,只要真心付出,就會換來彼此的相濡以沫,不管是順境逆境,相守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你的真心會感染對方,對方也會倍加珍惜你們之間的情感,所以說,只要你在愛情里面不要一味的索取,你就會得到一個愛你,把你捧在手心里的男人。

 

B:權杖8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兩個人非常相愛,彼此之間的互動很重要,你們很多事情都愿意一起去嘗試, 一起去行動,比如說一起旅行,一起學習新的愛好和興趣,一起經歷彼此生命中的重要時光。就是這樣的重要陪伴,彼此都在一起,所以你們的感情更加堅定,更加穩固。

 

C:倒吊者

塔羅占卜結果:你過于考慮自我,會讓你的另一半對你心生抱怨,感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總是特立獨行的考慮自我的時候,你不會,也很難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對方的身上。所以對于你來說,如果再戀愛的時候學會反省,學會去換位思考,對你來說是好事情,被對方慢慢疏遠的感情會再度來到你的身邊。

 

D: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你自己的骨子里有一種誤區,你覺得你們兩個人的感情,誰付出的多了, 誰就會受到傷害。所以對于你們兩個人之間,你總是想讓對方付出的多些,你越是這樣,對方反而會覺得你看重的不是TA這個人,而是物質,現實,和虛榮。所以改一改,會讓對他更加愛你,要不然,最后就是彼此陌路不相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