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怎樣布置家居可避免霉運上身

    5527閱    字型: 

歲運更替,風水轉換,命運改變,“一朝君子一朝臣”,2016年的太歲為丙申,它的上任會帶來哪些變化呢?究竟如何才能得到太歲的照顧呢?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想知道的事情,接下來本文為您解析。

一、確保家人健康的風水布局

2016年的“病符星”飛臨中宮,病符星是一顆兇星,掌管身心健康,疾病橫災以及手術意外等。2016年中宮方位不宜動土,忌安放電視機、電腦、居家電器等,忌用紅色、紫色裝飾。農村院子中心部位就屬于中宮,居家客廳屬于宅子中心點為中宮,2016年盡量少在中宮閑坐、活動等。為了確保家人身體健康,應該在中宮擺放一些草本植物以便抑制病符兇煞,同時再請鎮宅靈符和安康體健靈符,確保全家平安健康。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負責,對于個人來講沒了健康就失去了一切,家人失去了健康帶來的就是經濟上的困難。由此可見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就談不上幸福。

二、確保全家人平安太平的風水布局

對于常人來講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安健康,因為平安健康就是福分,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日子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快樂。然而,生活在大千世界中,總再上演著一幕幕昨天的談笑風生,今天卻辭世長眠的悲劇;昨天還在計劃著明天的事情,明天卻已經不省人事的躺在病榻上,這種無奈的命運現實每天都在上演著。2016年“災禍星”飛臨東北方位,掌管飛來橫禍、意外之災、官司牢獄、家庭意外等。2016年盡量少在此方位居住、辦公、裝飾、搬挪等。如果大門開在家中的東北方位,或由于居住空間的原因無法遠離此方位,張鑫龍建議擺放金屬制品或八枚硬幣,也可以請避免災煞靈符和家運昌盛靈符,以化泄兇煞惡氣,確保平安幸福。

三、提升貴人運的風水布局

要想生活質量有所提高,離不開工作事業,然而,工作事業的成功離不開貴人的賞識提拔。沒有貴人幫助的人,工作和生活異常的艱辛,沒有貴人的照顧,做事處處受肘,甚至遭遇小人破壞,導致事業失敗。2016年主管是非斗爭、小人、競爭破壞的星耀飛臨西北方位,我張鑫龍認為此處今年不宜有花朵盆栽、廚房火氣不宜在此,床鋪、臥室、大門均不宜在此方位。建議此位懸掛金屬寶劍以斬斷是非兇煞,從而增添貴人運勢,同時請破邪靈符和化解小人靈符,以便得到貴人的親臨賞識。試想如果有小人從中破壞你的人際關系,破壞你的家庭和睦,你又怎能得到貴人親近呢?!

四、增添財運的風水布局

要想讓全家人過上物質豐富的生活,必定離不開金錢,雖說人人都在努力的賺錢,但是總有些人努力拼搏后依然無法改變貧窮的現實。究其原因就是生活中事兒太多,破財的地方較多,意外支出的較多,龐大的開銷有時候并不是人為可以掌控的了得。比如,遭遇盜搶、損傷人丁、犯了官府、遭遇欺騙......2016年主管破敗的星耀飛臨正北方位,但此星耀又掌管著偏財運,因此吉兇無常,大起大落。北方五行為水,破軍星為金,金水相生可見吉兇力量很大,為吉時易得偏財,單身者有桃花運;為兇時影響夫妻感情,破財。若我們提前預防失敗,把失敗消除在萌芽中,躲避不順的事情發生,那我們就多了一分成功。化煞顯吉的辦法就是,墻上掛上紅色喜慶的字畫,公職人員可以掛上國旗、黨旗,也可以請富貴秘寶符,促進富貴平安,心想事成。

五、萬事如意的風水布局

人要靠營養物質支撐身體,一旦得了疾病就需要靠藥物去治療,命理是靠五行平衡來彰顯富貴的,一旦失去平衡就會出現命運坎坷的跡象,命理的疾病需要靠風水來醫治。人體受外界風寒燥濕和內臟氣血陰陽失衡從而患病,治療疾病時用外在的防風避暑、御寒,內服草藥祛濕、去燥、瀉火疏通,從而調理身體陰陽治愈疾病。人的命運受流年運勢的影響和外在環境的變化,引起自身命運失去平衡,從而運勢低迷。所以,每個人在歲運交替之時都應該提前打預防針(調理風水、請靈符)以避免疾病發生。通過陰陽五行的補益和風水靈符的調理,自然可以治愈命運疾病,從而使之命運富貴最大化,運勢亨通,萬事如意。

靈符好比草藥般,是可以起到調理命運五行失衡的作用的。草藥是植物,是草,但就是這種草和植物搭配在了一起就成了中草藥,就可以治愈疾病。靈符是通陰陽界的神令,猶如皇帝給你的尚方寶劍般,你拿上它自可上斬貪官下斬污吏。因此,靈符是可以化解流年不利災煞的。

風水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流年風水布局,若根據自身命運調理好適合自己的風水,定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